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和平教會 牧函] 教會系列(四)—領袖 (Leader)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教會系列(四)—領袖 (Leader)」留下新意見:

When Jesus asks you, "Do you love me?"
O Leader,
How would you answer Him?
One might say, "Whom have I in heaven but You? And earth has nothing I desire besides You."
Another might say, "You are my Shepherd, my rod and my staff."
Peter, who had disowned his Lord three times, answered, "Lord,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Deeply touched by the love of his Lord, Peter becomes a great shepherd and a great leader.
O Leader,
How would you answer the eternal query of your Lord?



由 匿名 於 2009年2月21日 上午 8:3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牧函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9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9」留下新意見:

要知道:
1、他們(惡人)如草快被割下,又如青菜快要枯乾。
2、作惡的必被剪除。
3、惡人要歸於無有,他的住處也要歸於無有。
4、他受罰的日子將要來到。
5、他們的刀必刺入自己的心,他們的弓必被折斷,他們的膀臂必被折斷。
6、他們要滅亡,耶和華的仇敵要像羔羊的脂油,他們要消滅,要如煙消滅。
要遵行:
1、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
2、將我們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3、要作謙卑人,因為謙卑人必承受地士。
4、要行義人的道,因為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所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由 yuze 於 2009年2月21日 上午 7:3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8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218」留下新意見:

大衛從小嚐到許多失落的經驗-詩 27:10 我父母離棄我、耶和華必收留我。妻子被奪走,是加深的傷痛!而當若大衛將失妻與被追殺受逼迫、斷絕與以色列的關係的感受相連時,要回米甲對大衛而言顯然意義重大!
皇后與嬪妃是不同的!米甲對大衛所代表的意義,日後回天家倒是可以問問大衛哩。
願上帝憐憫我們!



由 瑜琳 於 2009年2月21日 上午 6:3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