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8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8」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父母對小孩的禱告可能也會帶著許多自己的期待,在今天的經文裡面,大衛王對於所羅門王的禱告,我的感覺比較像是耶穌基督的預表,這樣的和平之君與上帝國度的期待,不管是在大衛王或是在以色列人的心中,應該都是一個上帝所應許的盼望。

親愛的主,我也相信這樣的盼望,請您讓我的孩子在他們的生命中能遇見您,讓他們明白您的權柄與慈愛,在您的言語中得到智慧,讓您的旨意成就在他們的生命中。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6月19日 下午 10:3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6/21]拍照有新意見。

宜璋 已針對您的文章「[6/21]拍照」留下新意見:

恩淑因為家裡有事...
所以禮拜天不行囉...
幫po...抱歉...



由 宜璋 於 2009年6月19日 下午 7:4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9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9」留下新意見:

Though Azariah and Johanan said, "Whether it is favorable or unfavorable, we will obey the Lord our God, to whom we are sending you, (Jer 42:6)" when Jeremiah finished telling them all the words of the Lord their God had sent him to tell them, they got irritated and pretty angry. We can see they asked for God's words but were not obedient enough to obey. Never pray to God against our own intention. God is unable to be cheated.

Unless we are willing to be changed by God, keep our plans modifiable, praying to God makes no sense. Obedience is a lesson we have to learn.



由 Yi-ting 於 2009年6月19日 下午 5:2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6/21]拍照有新意見。

恬 已針對您的文章「[6/21]拍照」留下新意見:

我也要~



由 恬 於 2009年6月19日 上午 9:3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9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9」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何沙雅的兒子亞撒利雅和加利亞的兒子約哈難,並一切狂傲的人,就對耶利米說:你說謊言!耶和華─我們的神並沒有差遣你來說:你們不可進入埃及,在那裡寄居。"43:2

得到和自己想法不同的答案,就全盤否認'繼續憑己意而行,這樣做是不是比不問還糟呢?可憐的耶利米,他會不會覺得"又被耍了"?



由 JBC 於 2009年6月19日 上午 7:2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9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9」留下新意見:

sometime政治人物總是喜歡在作重要決策時,找一些宗教人士背書。我覺得他們找耶利米只是為了這個目的吧!
也許!也是因為亡國,希望可以得到一些慰藉吧!不願意在耶路撒冷被異族統治,想到其他地方尋另一機會,或許可以在那裡重新開始,甚至復國吧!
而這些夢想,在耶利米的一席話之後,變成自己的空想了。
不過,很多時候我們求問神的心態不也是這樣嗎?2、3條路可以走,心中不自覺也選擇了一條路,或是不想走哪一條路。雖然向神禱告,表示願意遵照神的旨意來作,但當結果不是自己喜歡的那條,或是走上了自己最不想走的。就開始懷疑這不是神的旨意??哈~~還真不容易。有時候想想~~真的還是笨一點、單純一點的人,要單單信靠主容易些!



由 yuze 於 2009年6月19日 上午 5:5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6/21]拍照有新意見。

宜璋 已針對您的文章「[6/21]拍照」留下新意見:

我被老師叫去台南做實驗...
超想跟大家拍照的...
可惜了!!!唉唉唉XD...
難過...



由 宜璋 於 2009年6月19日 上午 1:10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讚美之泉 2009 敬拜讚美巡迴有新意見。

婉茹 已針對您的文章「讚美之泉 2009 敬拜讚美巡迴」留下新意見:

不客氣呀~柏良叔叔XD



由 婉茹 於 2009年6月19日 上午 12:18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