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05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05」留下新意見:

Asa reformed by removing the detestable idols and repaired the altar of the Lord. He and his people sought God eagerly so there was no more war until the thirty fifth year of Asa's reign.

During his last years, Baasha king of Israel went up against Judah, so he turned to Ben-Hadad instead of the Lord. What's worse, he put Hanani the seer in prison because of the seer said something unpleasant to him.

When we are weak mentally, we should rely on the Lord. "Is any one of you sick? He should call the elders of the church to pray over him and anoint him with oil in the name of the Lord. And the prayer offered in faith will make the sick person well (Jas 5:14-15)." Asa's confidence was shaken in the end. What a pity!



由 Yi-ting 於 2009年8月5日 下午 10:3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成長的故事 (10) 栽培有新意見。

spr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10) 栽培」留下新意見:

週日午後進入華神時迎面出來的都是做完禮拜喜樂的臉龐,外頭是酷熱天能坐在簡約樸實的禮拜堂聽講道不說享受也應說恩典滿滿吧?內心正疑惑為什麼卻要放棄這能讓自己不斷提升的輕易生活轉向未知郊區時,牧師這篇文章令我的眼停在最後一段許久許久。



由 spring 於 2009年8月5日 下午 9:2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04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04」留下新意見:

請兄姐代禱︰

昨天晚上開始喉嚨疼痛,看了醫生應該是放假玩水玩到感冒了,今天已經聲音沙啞,也有膿痰,希望兄姐能為我禱告,謝謝。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8月5日 下午 9:1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04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0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想耶穌的親人在耶穌剛開始傳道時應該不相信耶穌所說的道理,甚至認為祂可能瘋了。(可4:21)其實,在第一代的基督徒也常面對同樣的問題,家人可能是拜媽祖的,或是供養許多神明,這時要告訴家人我要去受洗,他們會跟著把香丟了也跑去受洗,還是說你瘋了把你罵一頓呢?

這裡我看到一個轉變,是耶穌的家人參加禱告會,是他們相信了耶穌,是他們見證了耶穌的復活,更是他們在耶穌身上看到了永恆的愛,但願主憐憫我,讓我也能成為一個因遇見耶穌而改變的見證,讓我的家人也能願意來親近耶穌。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8月5日 下午 9:0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05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05」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亞撒王的父親亞比央「行他父親在他以前所行的一切惡」、祖母瑪迦太后「造了可憎的偶像亞舍拉」,而他自己「效法他祖大衛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一生卻向耶和華存誠實的心」。可以說他是出淤泥而不染嗎?



由 JBC 於 2009年8月5日 下午 4:0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