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7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想,如果上帝是愛,而這樣的愛是澆灌在我們心裏,那上帝出於愛所下的命令、典章、律例、法度、訓詞,是限制我們還是讓我們自由呢?這好比在談戀愛時,你很愛對方,對方也很愛你,所以她便要求你不可以做這個,不可以做那個,或是告訴你哪裡做不好,但是你心裡還是覺得很高興,因為她在乎你,她對你有期待,你也不覺得不自由,反而是很享受這樣的關係。如果我們和上帝的關係也是如此,那在你的心裡那些命令、典章、律例..便會引導你走對的路,你也會邊走邊唱歌,高高興興的跟著祂走。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1月7日下午11:2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7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7」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我希望能學習詩篇119作者「愛慕神的話語,且求神賜下遵行的能力」。



由 JBC 於 2010年1月7日上午11:3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7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7」留下新意見:

"I will always obey your law, for ever and ever. I will walk about in freedom, for I have sought out your precepts"(Ps 119: 44-45). Obeying the law and walking about in freedom seem contradictory. Yet in the kingdom of the Lord, we can enjoy such freedom if we earnestly see out His precepts. May I grow to be an obedient child~



由 Yi-ting 於 2010年1月7日上午8:0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眼睛的故事 (20) 以撒的眼睛 (eyes of Isaac) (二)有新意見。

文雅 已針對您的文章「眼睛的故事 (20) 以撒的眼睛 (eyes of Isaac) (二)」留下新意見:

下一回還要等多久呢?
好期待呀!



由 文雅 於 2010年1月7日上午7:5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