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3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3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

服事與服侍可能都會讓人思慮煩憂,但只有一件是不可少的,也是不能奪去,我想那應該是與主的關係,這是可以親近到坐在主腳前聽祂話語的關係。

親愛的主,但願您憐憫我,在我為許多事煩憂時仍能主動親近您,安靜的聽您的教導,讓這樣的福份不會被那些雜事佔據,明白您所要給我的是決不可少的一件。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2月30日 下午 10:2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每日靈修分享081230有新意見。

Wayne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81230」留下新意見:

這邊保羅所要求的,乃是要求那些哥林多教會的人原諒赦免那些犯了罪,但也被教會懲治的人。其實這邊提醒了我們,我們的神 耶和華是公義與慈愛的神。他對我們有審判,也對我們有恩慈。然而,我們常常會有得理不饒人得心態。面對別人犯錯時,其實我們常常會以一種八卦的心或是批判的心去對待人家。然而,我們不是神,我們沒有權柄可以論斷別人如何。且更重要的是,在那些犯錯的人已經得到應得的懲治時,我們反到是要適時的給他們溫暖,給他們有被愛的感覺。而不是向欺負落水狗一樣,人人喊打。因為,神愛我們,也希望我們去愛我們的弟兄姊妹~



由 Wayne 於 2008年12月30日 下午 8:38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30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30」留下新意見:

嗯!以前總覺得好像馬利亞才是正確的選擇,聽完蔡牧師的講道,的確,為什麼不二合一呢?逗陣聽完,再作伙去煮飯,真是不錯的建議.



由 JBC 於 2008年12月30日 上午 11:0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30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30」留下新意見:

這個題目很有意思,有點像隨堂考試。主日的講道才剛說過呢!
這次主日的內容,讓我有很深的感受。是啊!『服侍』,事情很重要,但是對象也很重要。我的工作,在時間的壓力下,常常就變得事情作完、作對,比人的感受、人的成長更重要。重要與緊要之分,真的不可輕忽。



由 yuze 於 2008年12月30日 上午 5:2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29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29」留下新意見:

在自己現在的情境裡,看摩西這故事,還真是時候。一直以來,我就像摩西一樣,對上帝說,『這個,我不會作,因為不是我擅長的。』、『那個,我不能作,因為我的性情不是這樣。』勉力去作後,遇到困難,就對上帝說『祢看吧!早對祢說過了,何苦為難我呢?』
我就像摩西一樣。從焚而不毀中,一直到回到埃及。心中在意的是自己沒有的能力,卻看不見『上帝與我同在』。很多時候,就像摩西,行為上,雖然照著主的命令而行,可是嘴巴上,還呧呧咕咕的。我想神更悅納的,是身體、口裡、心裡完全的順服吧!
我想,這就是摩西為神所喜悅之處吧!『摩西、亞倫這樣行。耶和華怎樣吩咐他們,他們就照樣行了。』(出7:6)
願主幫助我,從身體、口裡、心裡,完全的順服。



由 yuze 於 2008年12月30日 上午 5:0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