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2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2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谷哥說:燔祭的教訓重點在乎認真的態度,完全無瑕疵地獻呈,素祭則強調奉獻的途徑與方法。

我想,上帝有可能想藉由獻祭來要我們省思自己的生活,是否所作所為都是蒙神喜悅的,這裡的燔祭或許也提醒我們在生命的每一刻裡,都要有十分認真的態度,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完美無暇,再把馨香的結果獻給上帝。素祭有可能是要我們學習如何與人相處,如何在不同信仰、不同立場、不同種族的人中當作調和的鹽,讓別人也能感受到屬靈的味道。

親愛的主,請您憐憫我,導正我的生活,醫治我的殘疾,不要讓我放棄這樣的醫治,您應許賜給我一位保惠師,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請讓我能在每分每秒中都感受祂的同在,讓我能與祂一同做工,並珍惜這樣的時刻讓生命能更完美,在與人相處上也能活出您的教導,而不是淡而無味的隨波逐流,請您幫助我。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7月20日 下午 9:5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20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20」留下新意見:

The burnt offering is to pay the cost for people's common sins. The offering without defect represents purity of God. "He is to lay his hand on the head of the burnt offering, and it will be accepted on his behalf to make atonement for him" (Le 1:4). The sin was symbolically purged.

Besides, "every grain offering you bring to the Lord must be made without yeast…"(Le 2:11). Yeast is a kind of fungus, which is likely to make the dough ready to bake. That is just like the situation where small sin grows unknowingly. The Lord would like the Israelites to lead a pure life.



由 Yi-ting 於 2009年7月20日 上午 11:5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17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17」留下新意見:

與JBC姐有同感,神掌管萬有,信祂、不信祂,認識祂、不認識祂,承認祂、不承認祂,都在祂的手中。
也因著這樣,看待自己的生命、看待別人的生命,看待這個世界,就覺得都是神的,凡事都有神的心意。



由 yuze 於 2009年7月20日 上午 8:1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