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和平青年團契] 在 每日靈修分享 081112 上的新意見。

Rachael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 081112」留下新意見:

我看到的與我的疑問是....
1.特地跑回本地本族去娶老婆(不娶外邦人??)
2.利百加是處女,而且沒有人親近過(初戀??等候神指意??潔淨的女子??)
3.利百加信心很大:直接回答我去..對神很信心
4.利百加讓以撒心裡得著安慰(是對的人,才能滿足人生的缺憾??)



由 Rachael 於 2008年11月22日 下午 11:08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天生我才必有用 上的新意見。

yu n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天生我才必有用」留下新意見:

那就是妳放太少油了啦
其實煎東西一定要放足夠的油!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加油內
我以前也都不會
但當我開始學
得到誇獎 自己也覺得很好吃
就會越來越厲害!
很有樂趣

希望妳也快快可以!



由 yu ning 於 2008年11月22日 上午 10:12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