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和平青契] 在 [好圖]致潛水者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好圖]致潛水者」留下新意見:

我是天立~
我也想要乾杯~
第一次來留言囉~



由 匿名 於 2008年11月1日 下午 9:54 張貼在 和平青契

[和平青契] 在 [1025聚會照片] 上的新意見。

Rachael 已針對您的文章「[1025聚會照片]」留下新意見:

姊姊~貢獻一些你在國外的好照片吧~~
讓我們也看看你唷!!!



由 Rachael 於 2008年11月1日 下午 9:16 張貼在 和平青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31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3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我想試著整理 63 章裡面耶和華與以色列民之間的互動關係:

1. 報仇與救贖 (賽63:4):這是耶和華神要以公義來施行審判,分別出山羊與綿羊,對任意而行的以色列人發怒,並拯救與祂同在的以色列人。
2. 施恩與苦難(賽63:7-10):耶和華會憐恤他們並賜給以色列人豐盛的慈愛,在苦難中,祂也同受苦難。
3. 擔憂與安息(賽63:11-14):聖靈因擔憂他們悖逆耶和華而在他們身上做工,攻擊那些悖逆的意念,以主的名引導他們走義路,使他們得著安息。
4. 求主垂顧(賽63:15-19):不住的禱告,求主憐憫並重新建立天父與我們的關係,從萬古以來,耶和華 神便是『我們的救贖主』。

谷哥告訴我,其實這段經文裡蘊含著『三位一體』的神學,但是我想 天父阿爸、救主耶穌與主的聖靈,三位的本質應該都是『愛』吧。

求主從天上垂顧,從你聖潔榮耀的居所觀看,因為你是我的天父阿爸,祈求你憐憫我,讓聖靈在我身上做工,不要讓我走偏你的道,不要讓我心裡剛硬而悖逆你,以你的名讓我轉回偏離的路,讓我的心思意念都敬畏你,讓我能真正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子。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1月1日 下午 9:1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契] 在 [1025聚會照片] 上的新意見。

Grace 已針對您的文章「[1025聚會照片]」留下新意見:

感覺好熱鬧喔~真棒!
想念你們喔~ *^^*

恩旬



由 Grace 於 2008年11月1日 下午 5:25 張貼在 和平青契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 在 小組系列(二十三)—勉勵(Encouragement) (國語) 上的新意見。

和平教會 已針對您的文章「小組系列(二十三)—勉勵(Encouragement) (國語)」留下新意見:

願神繼續祝福倚靠跟隨祂的人 :)
感恩與榮耀獻給祂.



由 和平教會 於 2008年11月1日 下午 3:2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

[和平青契] 在 [見證]龍門爭奪戰 上的新意見。

Carol 已針對您的文章「[見證]龍門爭奪戰」留下新意見:

主欣恭喜你呀~
神的計畫常常是超乎我們想像的!!!
但同時我們也要學習順服神的帶領...這真是一個大功課呀...



(為了不要再潛水下去趕緊先留個言XD)



由 Carol 於 2008年11月1日 下午 2:16 張貼在 和平青契

[和平青契] 在 [見證]龍門爭奪戰 上的新意見。

rachael 已針對您的文章「[見證]龍門爭奪戰」留下新意見:

好姊妹白天都會在那裡練樂隊~
晚上她都很忙><

很開心看到又多了一位加入對話者~



由 rachael 於 2008年11月1日 上午 9:32 張貼在 和平青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31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31」留下新意見:

"他們竟悖逆,使主的聖靈擔憂。他就轉作他們的仇敵,親自攻擊他們。"63:10

記得大衛有一次得罪神,後來要被"處罰",他說:「..我願落在耶和華的手裡,因為他有豐盛的憐憫。我不願落在人的手裡。」撒下24:14

神的"攻擊"真是"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啊!凡祂所愛的祂必管教.求神幫助我能小事就查驗到神的管教,不要等到"大"管教才領悟悔改.



由 JBC 於 2008年11月1日 上午 7:3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契] 在 [見證]龍門爭奪戰 上的新意見。

Wayne 已針對您的文章「[見證]龍門爭奪戰」留下新意見:

恭喜你主欣~
這真的是一個榮耀的見證~
耶和華的道路是美好的~他安排的給你永遠是最好的~如今我們也看到一個好見證~我很替你開心~
希望你繼續倚靠著神行一切的事~你會發現很多事情會出人意料的平安順利~
榮耀讚美歸給神~
(即使有挫折時也不要灰心喪志喔~因為神在每件事情都有它的美意在~)



由 Wayne 於 2008年11月1日 上午 7:06 張貼在 和平青契

[和平青契] 在 [見證]龍門爭奪戰 上的新意見。

柏良 已針對您的文章「[見證]龍門爭奪戰」留下新意見:

我看的懂~ 哈~
恭喜啊~
話說會長有沒有找你的好姐妹去葛福臨啊?
第一次po文,請多指教~



由 柏良 於 2008年11月1日 上午 12:52 張貼在 和平青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