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1114有新留言。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1114」留下新意見:

「你要謹慎,殷勤保守你的心靈,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申4:9
「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
親愛的主啊,我要保守我的心靈,因為那裡是你設立寶座的地方,那裡也是你居住的。
我將你的話語,深藏在我心,免得我得罪你,免得我遠離。



由 yuze 於 2011年11月19日上午6:2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1109有新留言。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1109」留下新意見:

回想自己信主的歷程,以及自己成長的過程,就會覺得上帝真的很愛我。
雖然我不是生長在富裕的家庭,但卻什麼也不缺地長大。
雖然我的父母不是甜甜蜜蜜地愛我,但也盡心竭力的扶養我長大。
雖然從小也會與姐妹們吵架,但現在卻是有難時,二話不話,彼此幫助。
雖然沒人有過人的才智,但也不常因為愚笨,讓人責怪。
雖然現在一樣不是有錢人,但卻也沒有少過什麼。對,
也許,很多事情都比不上別人,但是卻不覺得自己少了什麼。因為上帝覺得很滿足,很開心。



由 yuze 於 2011年11月19日上午7:1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1118有新留言。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1118」留下新意見:

I always try to dig the biggest fearfulness deep in my mind.
And then I will wait for the cure and guidance from the Lord.

But I still believe the result is good.
Mei-Chuan



由 匿名 於 2011年11月18日下午10:1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