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教育部] 在 認識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第一講 改革宗信仰傳承 上的新意見。

Aco 已針對您的文章「認識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第一講 改革宗信仰傳承」留下新意見:

這真是一個太棒的課程了!有次認識一位"改革宗"教會的朋友,我一直想成"改革中"長老教會,都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過現在就知道了!~



由 Aco 於 2008年4月25日 下午 11:1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教育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25 上的新意見。

卯先生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25」留下新意見:

1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以前覺得耶和華的日子到來,應該是萬民歡欣,齊聲讚頌的日子,但是今天看了舊約裡先知的預言,才知道那天並不好玩,相反的,祂是要帶著天軍來毀滅罪惡並且進行審判。

這讓我想到二次大戰中那些被關進集中營的猶太人,那時他們是不是很期盼著這個日子的到來,如果能讓他們看到蓋世太保們在紐倫堡大審中伏法,他們是歡欣還是難過呢?神祂又是怎麼樣來審判人呢?

覺得(賽3:16)可能太殘忍的 卯同學 上



由 卯先生 於 2008年4月25日 下午 11:0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嗡嗡嗡、嗡嗡嗡…… 上的新意見。

JC 已針對您的文章「嗡嗡嗡、嗡嗡嗡……」留下新意見:

dear pastor,
while surfing through google i found a "real" photo of the bulletin you saw :D
heres the link, take a look.

http://i144.photobucket.com/albums/r189/jjudff/bulletin.jpg

p.s. photoshop is fun to use.



由 JC 於 2008年4月25日 下午 10:4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25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25」留下新意見:

"我吩咐我所挑出來的人...為要成就我怒中所定的" 賽13:3

當神要逞治人(或國家)時,連"打手"都是挑過的...可見,一點兒都不能輕忽神的管教.



由 JBC 於 2008年4月25日 下午 9:2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晶晶目甦] 在 做得好,小朋友 上的新意見。

草門柬 已針對您的文章「做得好,小朋友」留下新意見:

昨天姊姊我 看了一部好片「拼出新世界」(Akeelah and the Bee)
講述一個黑人11歲小女孩
沒有特別才能 只有英文拼字特別厲害
片中有一段話
當這女孩猶豫不決 對自己無法肯定時
他的拼字老師教他唸的一段短文
(我可是很認真的一格一格定下來一句句抄下來, 要好好看喔):

我們怕的不是能力不足
而是怕自己的能力太強
我們自問
我憑什麼天賦異稟?
事實上,妳憑什麼不能天賦異稟?
人生在世的目的
就是發揮上帝賜給我們的天賦
當我們發光發熱時
也讓別人有了見賢思齊的勇氣

我也抄下英文的很有意思喔
Our deepest fear is not that we are inadequate.
Our deepest fear is that we are powerful byond measure.
We ask ourselves,
Who am I to be billiant,gorgeous,talented and fabulous?
Actually, who are you not to be?
We are born to make manifest that glory of God that is witnin us.
And as we let our own light shine,
we unconsiously give other people permission to do the same.

而這個Akeelah真的發揮他的所長
並影響了家人、朋友、學校、她的對手、社區甚至更多人

妳也是!妳也正在妳的崗位上發揮你的 talants 影響人 並讓人見賢思齊

祝福你
愛妳的 蘭姐



由 草門柬 於 2008年4月25日 下午 2:5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晶晶目甦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嗡嗡嗡、嗡嗡嗡……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嗡嗡嗡、嗡嗡嗡……」留下新意見:

電話54145414
我猜,吾是醫師吾是醫師,對嗎?

把布告欄照片給我先生看,他說:蔡牧師真有心,當時的照片保留的這麼好...



由 JBC 於 2008年4月25日 上午 10:3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嗡嗡嗡、嗡嗡嗡…… 上的新意見。

Night Wind 已針對您的文章「嗡嗡嗡、嗡嗡嗡……」留下新意見:

"這個fu"好像是這一兩年從電視上開始出現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一位叫黑人的藝人喜歡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出現這句話,
fu就是feel的意思,在字義上沒有什麼關聯,
單純就是想把feel簡單"唸"為 fu~ (尾音上揚)

簡單說就是時下常用的字,
如記者每天都會用的"宅"、"M"、"夯",
並沒有多大意思,懂的人就視為跟的上潮流的新人類,
不過我並不喜歡這類特殊用語就是了,
大概是因為自己視為該歸於老人這一類了吧 :)



由 Night Wind 於 2008年4月25日 上午 9:3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嗡嗡嗡、嗡嗡嗡…… 上的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嗡嗡嗡、嗡嗡嗡……」留下新意見:

陪讀的結果呢?牧師,若是您打字需要幫手,我可以效勞。



由 瑜琳 於 2008年4月25日 上午 9:0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25 上的新意見。

小星星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25」留下新意見:

在我的認知裡有神的日子應是一帆風順,第九節看到耶和華的日子臨到,必有殘忍、忿恨、烈怒,使這地荒涼,從其中除滅罪人。
讓我在更深的思考,在耶和華臨到的日子,我是否有和神在同一邊,如果有就算環境惡劣,從我們的心中仍可得平安喜樂。



由 小星星 於 2008年4月25日 上午 6:5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25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25」留下新意見:

耶和華的日子…好像毀滅從全能者來到。
耶和華的日子…必有殘忍、忿恨、烈怒,使這地荒涼,從其中除滅罪人。
耶和華忿恨的日子…必使天震動,使地搖撼,離其本位。
這讓我想起帖前5:1~11



由 yuze 於 2008年4月25日 上午 5:5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嗡嗡嗡、嗡嗡嗡…… 上的新意見。

Yu-Hui 已針對您的文章「嗡嗡嗡、嗡嗡嗡……」留下新意見:

蔡牧師:第一時間看到續集囉~很開心~加油加油!文字是一種感動人的特殊方式呢~Yu-Hui(人在國外可是會上和平教會網站看佈道稿的慕道友)



由 Yu-Hui 於 2008年4月25日 上午 3:5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