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3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3」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這讓我想到之前牧師曾談到的『預定論』(Predestination),基本上這和上帝的絕對權柄有關,然而人有自由意識不想被上帝操縱,但是卻也無法走出上帝的權柄,這是很複雜的,牧師也說這裡牽涉到人、天使、撒旦和上帝的互動,在這樣的奧祕裡,人只能透過上帝的話語來揣測上帝的旨意,要能真正完全明白,看來是必須等到和主面對面的時候,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林前 13:12)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9月23日 下午 11:0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成長的故事 (10) 栽培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10) 栽培」留下新意見:

This is God's love story. There is another God's love story quite similar to your story. A 10 year old boy, born in Mozambique. His parents struggle to provide for the family. They rarely have money for food, school, or medical care. Thank God sends His support to meet his need. God sends His gift of unconditional love thru different messengers to the needy and the poor.
"The King of love our Shepherd is " (Ps 23).
May He give you the desire of your heart and make all your plans succeed (Ps 20:4, Ps 21:2).



由 匿名 於 2009年9月23日 下午 8:0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3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923」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這亞哈王真是不厚道,還想陷害約沙法王,叫他穿王服,自己卻不穿...結果被「隨便開弓」的一箭射中身亡。

我還是覺得約沙法王不應該和亞哈王一同出征,與豺狼共舞嘛!至於亞哈王的死,應驗了神藉先知所說的預言。

我無法決定以甚麼方式來經歷死亡,但求神幫助我能正確、合祂心意地活著。阿們!



由 JBC 於 2009年9月23日 上午 6:3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聖經列傳 -- 120天禱告指引] 41-80天 目錄有新意見。

家出 已針對您的文章「41-80天 目錄」留下新意見:

家出した少女たちは今晩泊る所がなく、家出掲示板で遊び相手を探しているようです。ご飯をおごってあげたり、家に泊めてあげるだけで彼女たちは体でお礼をしてくれる娘が多いようです



由 家出 於 2009年9月23日 上午 1:57 張貼在 聖經列傳 -- 120天禱告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