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11 上的新意見。

卯先生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1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我對政治是比較沒興趣的,但是我還是得面對政治。我覺得得到政治權力的人是應該謙卑的,老百姓給了權力給當權者是為了能有更好的生活,每個人都能得到最大的好處,而亞述王過於自大,將所有成就歸於自己的智慧,卻忽略了上帝給了他這個權柄的意義,當人們背離上帝旨意的時候,便是走向了滅亡,這好像是舊約裡一貫的教導,不過在新約裡主耶穌的作為卻給了政治人物一個榜樣,但願讓我們能看見更多耶穌的作為在我們的社會之中。

願人都尊天父之名為聖
願主您的旨意,
行在天上如同行在地上 的 卯先生 敬上



由 卯先生 於 2008年4月11日 下午 8:5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在 恩典滿我家 上的新意見。

Agnes 已針對您的文章「恩典滿我家」留下新意見:

真是太可愛了,即使之前有聽澤長老說過,可是看到文字,還真是從一開始笑到最後。真應該發最佳勇氣獎給您,而且好厲害喔,好像不會很緊張的感覺噎,每一步都做的很好,太了不起了。
之前有聽過,孩子出生後,不一定要打屁股,上帝很奇妙的,當體內的氧氣濃度低一點時,孩子就會有本能的哭泣反應。而且,還聽說有建議,要是孩子能自然哭泣,不需要一出生就打他。所以恩儀可是很幸福的呢,比起一般的孩子,不用一出生就被打。
還有錄影帶真是可愛到不行,太可愛了啦,尤其是最後翹屁股的動作。
要是上帝讓我有機會生第二胎,待產的時候,我一定不會借電影來看了!



由 Agnes 於 2008年4月11日 上午 10:32 張貼在 Walking On The Water ! (WOW~)

[和平教會 教育部] 在 馬可福音研究 第一講 敘述文分析方法簡介 上的新意見。

網路組同工 已針對您的文章「馬可福音研究 第一講 敘述文分析方法簡介」留下新意見:

謝謝您的鼓勵 原則上我們每週會張貼一篇鄧牧師的講道

馬可福音研究系列共有四講 預計一個月張貼完畢



由 網路組同工 於 2008年4月11日 上午 3:3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