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404有新留言。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404」留下新意見:

「他們舉目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在那裏。」
神的榮耀不是來自人所看見的,而是單獨來自主耶穌。
神的榮耀不是顯現在山上的異象,而是彰顯在山下的日常生活中。



由 卯同學 於 2011年4月4日下午5:2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404有新留言。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404」留下新意見:

...I thought that Peter love Jesus and the other prophets vey much.
...God responded to him ""This is my beloved Son, with whom I am well pleased; listen to him."
...We must follow the Bible to do everything, and live Jesus' truth.
May



由 匿名 於 2011年4月4日上午9:0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404有新留言。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404」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17:4 彼得對耶穌說:「主啊,我們在這裡真好!你若願意,我就在這裡搭三座棚,一座為你,一座為摩西,一座為以利亞。」

彼得真是個好學生,對耶穌的教導或事蹟總是有回應,雖然不見得每次都是正確的,但這樣的學生讓老師較有切入點。

「主啊,我們在這裡真好!」真是說中了大家的心聲,住在雲端、與主同在、不受干擾,真是好得無比...但,那是將來的事。

耶穌繼續往前,完成祂的使命,門徒也是如此,願「特別的經歷」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1年4月4日上午7:2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