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9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9」留下新意見:

上帝所創造的萬物,各用其上帝所設計之獨特的方式來讚美上帝!!有人說,星星用其光波來讚美上帝...!當我們科學越進步,會知道更多萬物讚美祂的方式!作者在此似乎按著創造的次序:天使、天體、植物、動物、人來呼籲,你們當讚美耶和華!
我想,耶和華所造的萬物各在其位、聽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V8),就是對上帝的一種讚美。而擁有上帝形像樣式之neshamah'之人類,要與祂相近(V14)!
主,求祢幫助我與祢相近!



由 瑜琳 於 2010年4月29日上午7:1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9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9」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日頭月亮,你們要讚美他!放光的星宿,你們都要讚美他!」148:3

沒有抱怨地存在、發光,即使有烏雲遮蔽,還是要繼續發光,不是為了榮耀自己,而是為要稱頌那創造主,因為星星受造就是為此,我們人也是這樣。

保羅說「我們都成了一台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不管何境遇、角落或有無人看見,Shine! God's children shine!

如何發光?如前日所讀,唯有效法基督「如鏡子返照」一般。求主賜福、幫助我,好讓神在我身上得到應得的榮耀與稱讚!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4月29日上午9:0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