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14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1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老實說在舊約裡面有許多殺戮或是審判看起來都十分殘忍,但是如果我們不去了解他們之前做了什麼事情,而只關心他們為什麼要遭到處刑,這似乎也不夠客觀。就如同德國人如果不知道蓋世太保在二次大戰是如何對待猶太人,那他們可能也無法接受紐倫堡大審的結果。對於上帝的公義或許不能用片斷的記錄來解釋,但是對於善與惡的定義似乎是沒有灰色地帶。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8月16日 下午 7:1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13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813」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他的救恩誠然與敬畏他的人相近,叫榮耀住在我們的地上。慈愛和誠實彼此相遇;公義和平安彼此相親。誠實從地而生;公義從天而現。"85:9-11

救恩、榮耀、慈愛、誠實、公義、平安...基督。



由 JBC 於 2009年8月16日 上午 7:1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