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23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923」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誰為生人作保,就拿誰的衣服;誰為外人作保,誰就要承當。」(20:16)若有人要請我們作保,神要我們衡量是否有能力承受對方的債務,千萬不能心存僥倖,以為對方不會出問題。「為外人作保的,必受虧損;恨惡擊掌的,卻得安穩。」(11:15)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9月23日上午6:4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靈修] 《認識神》閱讀運動有新意見。

Wall 已針對您的文章「[靈修] 《認識神》閱讀運動」留下新意見:

我可以自首說我也有參與定團契目標
看到這麼就想到我還沒把書翻開,希望我禮拜六之前讀的完XD
大家一起來好好的認識神吧!



由 Wall 於 2010年9月23日上午12:28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