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8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8」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我想哈拿在屬靈上最大的榜樣便是『在耶和華面前不住的祈禱』,雖然我有時會禱告,但是卻無法像哈拿那樣凡事祈求並稱頌耶和華,而且常常也不是在耶和華面前祈禱,而是在自己面前祈禱,為的大部分是自己所要的,而不是拿出自己的東西歸給耶和華。另外,關於哈拿獻上撒母耳的部份,我會覺得可能還是得等到孩子大了些再由他自己決定要不要決志吧。

但願主能讓我學習如何在您面前不住的禱告,使我少為自己求,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少求被瞭解,但求瞭解人;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0月8日 下午 9:4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8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8」留下新意見:

感覺是神在"等"一個時間,等哈拿?等以利加拿?等以利?或者等掃羅?等更多年以後的大衛?

總之,撒母耳要登場啦!(my personal favorite)



由 JBC 於 2008年10月8日 上午 9:3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7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7」留下新意見:

說到災難,最近遍及全世界的金融災難...,英國國教還特別教導大家面對金融風暴的祈禱文.以前總覺得,世上的戰爭或災難都是局部性的,即便是世界大戰,地球上都有淨土,但這次的金融海嘯,幾乎無一國倖免...

"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你們不知道家主甚麼時候來,或晚上,或半夜,或雞叫,或早晨;恐怕他忽然來到,看見你們睡著了。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也是對眾人說:要儆醒!"13:35-37



由 JBC 於 2008年10月8日 上午 9:2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