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6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126」留下新意見:

Dear Pastor Mao,
If Jonathan already knew the military order of his father, I think he will need to make a decision to follow his father's order or follow God's (heaven farther) order. Of course, if those two orders are consistent, I think the decision is very clear. Otherwise, he will follow God's order.

Freshman Mou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2月8日 下午 10:2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08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08」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摩西的成長應該是在埃及王宮裡面吧,我想畢竟他也算是一個埃及王子,總是少不了一些特權及優越感,但是比較有意思的是他的養母,也就是法老的女兒,她應該知道摩西是以色列人,將來可能還是難免會有認同的問題,就像是一個有錢的美國人認養了一個貧窮的中國小孩,當那小孩漸漸長大,他會發現自己和別人不一樣,他也會知道他不是現在的父母所生的小孩,他會怎麼去接受這些事實?他會不會抱怨上帝給他這樣的安排呢?他又要如何面對自己親生父母與養父母呢?

我想上帝給了每個人不同的計畫,當摩西在埃及王室中成長,又知道自己是以色列人時,他應該會有更包容的心去面對不同種族的人,或許也是上帝要成就他的預備,這也讓我想到美國的新任總統歐巴馬。

但願主給我更寬容的心去接受不同的人,讓我學會謙卑,不為自己所擁有的而驕傲,讓我學會真正的彼此相愛,而不是選擇性的相愛。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2月8日 下午 10:0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晶晶目甦] 在 每日靈修分享081208 上的新意見。

李美麗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81208」留下新意見:

沐書,我有加您RSS喔。cool!~^^



由 李美麗 於 2008年12月8日 上午 11:01 張貼在 晶晶目甦

[和平青年團契] 在 [公告]12/13 12/20活動 上的新意見。

宜璋 已針對您的文章「[公告]12/13 12/20活動」留下新意見:

me too...



由 宜璋 於 2008年12月8日 上午 7:58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在 [11/29聚會vs11/30活動]上傳很辛苦..請回應 上的新意見。

還不胖的宜璋 已針對您的文章「[11/29聚會vs11/30活動]上傳很辛苦..請回應」留下新意見:

我來回應啦!!!
嗯嗯...
聖誕節快到了呢!!!
真期待...
不過期末考也快到了!!!
大家加油吧!!!

有空再約電影團,沒亂入到真可惜...



由 還不胖的宜璋 於 2008年12月8日 上午 7:57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05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05」留下新意見:

讀起來,最讓神生氣的似乎是:"我的百姓愚頑,不認識我",不認識神是一切惡的根源.

至於,卯同學提到的"真正認識神好像不那麼容易",我個人覺得,如果純以"知識"論,的確不容易,但如果說以"尋求的意願"論,應該不難,因為耶穌應許:尋求的,就必尋見.

如果天父希望祂的兒女認識祂,卻又故意躲起來,那豈不有違神的良善.神看我們應該也不是看知識的多寡,而是有無尋求祂的心.



由 JBC 於 2008年12月8日 上午 7:5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