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17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1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終久,你皮肉和身體消毀,你就悲歎。』

我覺得婚姻的基礎是在彼此的尊重與忠誠,婚外性關係便很容易動搖這個基礎,甚至讓整個基礎傾毀而結束婚姻。最後這樣的嘗試得到的可能不是快樂,而是耗盡心力的一聲悲歎。身為一個丈夫,實在不得不時刻儆醒,拒絕可能的誘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6月19日下午7:4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16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616」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你曾向我父大衛大施慈愛,使我接續他作王。耶和華神啊,現在求你成就向我父大衛所應許的話;因你立我作這民的王,他們如同地上塵沙那樣多。求你賜我智慧聰明,我好在這民前出入;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之前蔡牧師曾用所羅門的禱告作為講道的題目,引用的經文是在列王紀上三章6-9節,上帝所喜悅的是所羅門所呈現的感恩、謙卑、負責並願意改變自己,而不是忘恩、自私、推卸和要去改變別人,這也讓我思考自己的禱告,有沒有先感謝神、順服祂的旨意而且自己也願意奉獻,而不是先把自己要的全都推給上帝,並且要祂負責去改變,這樣的禱告似乎是自己喜悅的而不是上帝所喜悅的。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6月18日下午10:4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INVITATION有新意見。

若慈 已針對您的文章「INVITATION」留下新意見:

婉茹說得沒錯!哈哈



由 若慈 於 2010年6月19日上午3:17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