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8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8」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嫁給我吧。』

我向我老婆求婚並沒有很特別的安排,但是卻是很誠心地把自己的心願一個字一個字說出來。

『嗯,我願意。』

當這幾個字從我老婆口中傳入我耳朵時,那時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上帝對所羅門王的回應或許就像是同意了一個婚約,願意共組一個家庭,在同一屋簷下生活,但是相對也要負起應有的責任,忠於誓約,不然便得不到神的祝福吧。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7月8日 下午 10:3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8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8」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appeared to Solomon twice, answering his prayer and plea. What He said echoed the charge David gave to Solomon, "…observe what the Lord your God requires; walk in his ways, and keep his decrees and commands, his laws and requirements, as written in the Law of Moses, so that you may prosper in all you do and wherever you go…If your descendants watch how they live,…you will never fail to have a man on the throne of Israel" (1Ki 2: 3-4).

God is faithful, keeping His covenant of love to a thousand generations of those who love Him and keep His commands. So, when we feel God is slow in keeping His promise, we should not complain but asked ourselves instead whether we do love Him and obey His commands…



由 Yi-ting 於 2009年7月8日 下午 2:4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急診室一天日記有新意見。

S-J 已針對您的文章「急診室一天日記」留下新意見:

身體不舒服就說,不要硬撐;上週六想必非常煎熬。求主幫助蔡牧師快快恢復健康!S-J



由 S-J 於 2009年7月8日 下午 1:2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7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707」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耶穌說"我將這事告訴你們,是叫你們到了時候可以想起我對你們說過了...。"16:4

最後的晚餐、最後的話,耶穌對門徒所講的,不只是普世、全人類的救恩,而是要門徒"像"祂一樣--合一、奉差遣、不屬世界、分別為聖。

這些耶穌所揀選的"種子"信徒,究竟能不能持守所見、所信?試想,這些門徒是世人唯一的機會,他們若fail,耶穌要再來一次?或者用另外的方式傳揚福音?

耶穌的最後一席話,充滿了對門徒的愛與期待,並且應許「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這些門徒在聖靈保惠師的引導保護之下,真的像耶穌一樣「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哈利路亞!榮耀歸與至高神!



由 JBC 於 2009年7月8日 上午 8:0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急診室一天日記有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急診室一天日記」留下新意見:

禮拜一看到蔡牧師從大安森林公園騎腳踏車經過,頓時心中湧現出三個字『感謝主』~~
也請牧師、牧師娘都要好好保重喔...



由 匿名 於 2009年7月8日 上午 1:0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