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和平青年團契] 在 [新朋友]請大家多關心 上的新意見。

聖玟 已針對您的文章「[新朋友]請大家多關心」留下新意見:

上網逛一逛...
就發現了這個好地方囉

現在工作比較忙
如果有機會上台北
再去看看大家吧

至於恩旬....
有緣再相會吧~~
有回台灣記得要公告一下



由 聖玟 於 2008年12月3日 下午 10:38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03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03」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其實我並不大了解神學,但是作為一個父親,如果孩子不聽話,我也會很生氣。

我想上帝的命令有絕對性,以我們現有的智慧也無法臆測祂的計畫,就像我看到女兒想去玩燒燙的熨斗,我知道那是危險,也知道她去玩一定會受傷,但是她不知道,甚至她可能連熨斗是做什麼的都不知道,那我當然會大聲喝止她,如果她連這樣都不聽,就是硬要去玩,我大概也會懲罰她吧。

親愛的主,在我完全明白您旨意時,請您讓我學習完全的順服,不要執意而行,給我您的記號帶領我,讓我也能看到您奇妙的計畫。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2月3日 下午 10:1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在 每日靈修分享081201 上的新意見。

天立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81201」留下新意見:

今天參加國際研討會
聽完陸委會主委的演講後
有點灰心有點茫然
在外交政策上力不從心
雖然餐點一如往常一樣好吃
蛋糕也是極品
還有手工餅乾

但是心理想著:
努力這麼多有用嗎?

謝謝上帝的這句話:
「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給你們存留餘種在世上,又要大施拯救,保全你們的生命。」
「差我到這裡來的不是你們,乃是神」

我想所經歷的一切一定有上帝的美意

這是我的禱告:
「上帝阿,我向你禱告,
求你使我遵行你的話語,
願你在聖經上的應許:
「你或向左或向右,
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
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賽30:21) 」
可以在我身上實現,
可以常得聽你的這句話語。

奉主的名 阿們。」



由 天立 於 2008年12月3日 上午 2:0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