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508有新留言。

毛毛(家銘)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508」留下新意見:

我覺得整段經文看不出上帝認為誰是對誰是錯,好似太衝也不是、不衝也不是,但卻一再提醒等候上帝進到心裡的重要。

上帝賞賜能力給不同的人,但這些能力是用在榮耀祂的名而非證明自己能力。但我相信有時候權力當頭,真的會不小心濫用進而傷害到別人。但若退縮不用,做個安靜的平信徒,似乎也不好。我認為馬利亞的好並非她選擇聽道,而是相對於馬大的服事失去焦點。

其實會有這樣的煩惱,我覺得是好的。因為我們是為上帝而煩惱,而且只有透過服事才會發現自己的問題。親愛的上帝,我知道在是與不是之間,您是不會輕易給我答案的,但無論我選擇對的答案或是錯的答案,求您幫助我在作答之前,都能夠把您放在第一位,這樣即使對了,也不至於驕傲,即使錯了,也不至於跌倒不起



由 毛毛(家銘) 於 2012年7月23日下午11:4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