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7有新意見。

fuchu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7」留下新意見:

施洗約翰他知道彌賽亞已來到世間,非常清楚那道成肉身的耶穌是要來拯救世人,背負世人罪孽的救主,他盡他所有一切的能力,並且大聲疾呼:「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這就是我曾說:『有一位在我以後來、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我先前不認識他,如今我來用水施洗,為要叫他顯明給以色列人。」,施洗約翰與神的關係真是深厚,期許能夠常常預備自己,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也能常常為主作見證,當耶穌再來的時候,能夠歡喜並大聲疾呼.



由 fuchun 於 2009年4月7日 下午 10:3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7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施洗約翰的自我角色認知應該是要『修直主的道路』,這裡是指以賽亞曾說過:『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 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這段經文想必也感動了金恩博士,在他的『我有一個夢裡』也提到︰『每一個峽谷將升高,每一座山丘和高峰被削低,崎嶇粗糙的地方改造成平原,彎彎曲曲的地方變得筆直,上帝的榮耀得以展露,全人類都將舉目共睹。』

或許上帝賦予了每個人一個使命,而這樣的使命便是要你完成你的夢想。

親愛的主,雖然我每天都面臨許多問題,也充滿著撒旦的試探,但是我相信您對我有您的計畫,請讓我學會順服您,讓我所作的是成就您的旨意,而不是我想要的旨意,請您幫助我,給我力量來持續做該做的事,不要因落入試探而失望放棄,讓我能仰望您為我預備的美好。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4月7日 下午 10:2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7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7」留下新意見:

John the Baptist was renowned, but he regarded Jesus Christ as life, which is the life of men. His modesty can be discerned in the following verses.

When asked by the Jews of Jerusalem who he was, John replied, "I am the voice of one calling in the desert, 'Make straight the way for the Lord.' (Joh 1:23)"
"He is the one who comes after me, the thongs of whose sandal s I am not worthy to untie. (Jon 1:27)"
John himself even did not claim he knew Jesus Christ: "The reason I am baptizing with water was that He might be revealed to Israel. (Joh 1:31)"

At this turbulent age, people are seeking sense of security. We, who have heard about the gospel, have the responsibility to introduce Jesus to others because only Jesus can meet their needs. That's what John did at that time: "I have seen and I testify that this is the Son of God. (Joh 1:34)"



由 Yi-ting 於 2009年4月7日 下午 9:5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6有新意見。

fuchu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6」留下新意見:

出12:13 這血要在你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你們身上滅你們。

感謝耶穌,你為我們釘在十架上,所流的血成為我們救贖的記號,讓我有機會走出我的埃及地.



由 fuchun 於 2009年4月7日 下午 8:1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3有新意見。

fuchu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3」留下新意見:

哈拿尼雅的出現,向以色列人所說的話,剛好應驗:耶23:16 ~17,只是當耶利米在警告哈拿尼雅時,他卻不聽,還是照著自己的心意執意說出不屬意神的話,而後耶利米向哈拿尼雅說的話也證明了:耶23:38 。

這個短劇讓我覺得,神對以色列人愛之深,神都已不斷的透過先知耶利米向以色列人說出警告並且要他們悔改,而哈拿尼雅卻顯示出以色列人的愚昧與不信,硬是將耶利米頸上的枙拿下來折斷,還以為神依然會讓他們免於災禍,而這些災禍卻都是因為自己的不信所招來的。

神的慈愛與信實都明明記載在聖經上,唯有透過神的話,我們才能明白神的教導,常常親近神,才不會被屬世的思想所影響。



由 fuchun 於 2009年4月7日 下午 7:29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7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7」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施洗約翰:認識神+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任務+忠心到底



由 JBC 於 2009年4月7日 上午 7:3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6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6」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耶和華對摩西說...惟獨你可以親近耶和華;他們(亞倫、拿答、亞比戶,並以色列長老中的七十人)卻不可親近;百姓也不可和你一同上來。"24:1-2

感謝神,因著主耶穌的寶血,我們每一個人都可近前來靠近主.



由 JBC 於 2009年4月7日 上午 7:2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7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7」留下新意見:

『我不是基督、我不是以利亞、我不是先知』
『我就是那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修直主的道路,正如先知以賽亞所說的。』
『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
認清楚自己的角色,作自己該作的事情。不奪取不屬於自己的名份。甘心在曠野吃煌蟲野蜜過日子的人。甘心跟隨自己的人移心去跟隨別人。甘心自己本來在前,卻變成在後。甘心別人興旺自己衰微。
每個人都帶著神給他的責任出世,我們努力地讓自己成為有用的人,未認識神之前,努力地讓成就感滿足自己。但認識神後,開始尋求神的心意,以神為主,當走左邊可以飛黃騰達,而神卻要你走右邊時!您怎麼選呢?



由 yuze 於 2009年4月7日 上午 4:5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6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06」留下新意見:

『歃血為盟』,以血立約,以血宣示。以命相許。
從卯同學的分享,得到啟發。謝謝~!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裏面。』(約6:53)為了給我們新的生命,神將他的生命注入我們的生命中,為我們更新。



由 yuze 於 2009年4月7日 上午 4:1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福音隊]招募有新意見。

主欣 已針對您的文章「[福音隊]招募」留下新意見:

隊長由教會牧長來找,
青契只負責出副隊長!



由 主欣 於 2009年4月7日 上午 12:37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