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19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19」留下新意見:

The ban of not eating blood could be traced back to Noah's age (Ge 9:4). Bllod symbolized the lives of wild animals, which shed their blood to sacrifice for humans.

Besides, the Lord protected His people from being infected by diseases because many serious diseases were derived from blood. The Jewish were thus very serious about this ban. No owonder they detested Jesus when they heard Him say, "Whoever eats my flesh and drinks my blood has eternal life, and I wil raise him up at the last day."



由 Yi-ting 於 2009年10月19日 下午 11:4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19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1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谷哥說:在身體裡面的血液循環系統負責運送細胞所需要的物質,血液中含有許多抗體、白血球、血小板,可消滅入侵的細菌、病菌,而血漿中有許多礦物質、水份、蛋白質,可調節酸鹼度及體液體積。

所以血液循環如果有問題,對於身體健康便影響很大,甚至可能會因而喪命。

只是血也可以救人,如同一個受傷很重的人需要輸血來維持生命,對於信徒而言,耶穌在十字架所流下的寶血,同樣也能讓人的生命改變,因為耶穌的生命在他們裡面。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0月19日 下午 11:1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活動預告&消息報告有新意見。

主欣 已針對您的文章「活動預告&消息報告」留下新意見:

哈哈~浮上水面~~
同工加油加油~~!!



由 主欣 於 2009年10月19日 下午 10:17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活動預告&消息報告有新意見。

若慈 已針對您的文章「活動預告&消息報告」留下新意見:

草嶺古道在台北跟宜蘭之間喔,所以不會太遠^^
(有人回覆了,好高興~~ T^T)



由 若慈 於 2009年10月19日 下午 6:1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活動預告&消息報告有新意見。

宜璋 已針對您的文章「活動預告&消息報告」留下新意見:

我也有在看...
不過還是有點小忙...
得再看看...
辛苦妳們囉...



由 宜璋 於 2009年10月19日 下午 1:48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19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19」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不可吃血」的命令,以現在的眼光來看,的確動物體內病菌、殘留藥物等問題,還是不要吃較好;也可能是要與當時拜鬼魔的習俗有所區別。

「因為活物的生命是在血中。我把這血賜給你們,可以在壇上為你們的生命贖罪;因血裡有生命,所以能贖罪。」17:11

血代表生命,耶穌為我們流血、捨命,使我們得以被救贖;設立聖餐,讓我們喝祂的杯(主的寶血),使我們的生命與祂連結。感謝主!



由 JBC 於 2009年10月19日 上午 8:3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活動預告&消息報告有新意見。

楊天立 已針對您的文章「活動預告&消息報告」留下新意見:

有在看啦~它都有寄到我的信箱阿~我要報名愛修會和演戲~謝謝啦



由 楊天立 於 2009年10月19日 上午 8:32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活動預告&消息報告有新意見。

趙恬:) 已針對您的文章「活動預告&消息報告」留下新意見:

看到了!!
辛苦了:)

草嶺古道是哪裡...= =??



由 趙恬:) 於 2009年10月19日 上午 2:03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