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1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1」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asked Nathan to tell David that he was not the one to build Him a house to dwell in (1Ch 17:3-4). David's intention was honorable but his proposal did not meet the Lord's timetable.

What is worth learning is David's attitude when he heard the Lord say that his son Solomon would be the one to build a house for the Lord (17:12). He did not complain or envy but humbled himself praying to God for His forever blessing (17: 16-27).

Being obedient to the Lord is a critical lesson to learn in our lives. David is indeed a role model.



由 Yi-ting 於 2010年4月20日下午8:5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0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0」留下新意見:

No one can be free from affliction and suffering in the world. Yet, the Lord comforts us in all our tribulation, so that we may be able to comfort those who are in trouble, by the comfort wherewith we ourselves are comforted of God.

With the adversity in life, the Lord would like us to closely rely on Him and to pass along the blessing He has given us. On him we have set our hope that he will continue to deliver us and to answer our prayers.



由 Yi-ting 於 2010年4月20日下午1:2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1有新意見。

末肢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1」留下新意見:

撒母耳記下記載大衛坐在耶和華面前,縱為君王也不可能於神會幕有位置,除非啟示錄中24位長老(得勝者)。
個人思考大衛似乎在神面前辯解了很久(壯年之時,可能超過一晝夜),直到力氣放盡,才癱坐下來。
想想一國之君的奉獻,又是先知以為美的奉獻,可能已經快速傳遍周遭百姓,可是上帝卻是說不可以,大衛的心中可能非常複雜、掙扎啊!
神的百姓是屬於富貴人家的器皿,既然是器皿,就沒有主權說我要為主人作這事或那事。信靠順服,體貼主人的心意,才是主人喜悅的器皿。



由 末肢 於 2010年4月20日下午12:2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9有新意見。

末肢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9」留下新意見:

如同以西結裡的枯骨定要因主的吩咐而復活,我們縱然如同極其枯乾的木頭骨頭,都要在聖靈大能裡復活。
然而,這事的成就,神握有完完全全的主權,人絕對不可以為美而擅自想要經歷!!



由 末肢 於 2010年4月20日下午12:0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9有新意見。

末肢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9」留下新意見:

神親自做成這事
證明:亞倫的確是揀選的
啟示:祂是主權在握獨行奇事的
教導:
1. 天國的法則為神說有就有、命立就立,神的百姓唯有信靠順服。神國的事要用神國眼光來思考,以色列百姓用地上的思考,導致接連神蹟啟示中仍是不斷犯罪的悲哀。其實這也是今天不少教會的毛病,以地上的智慧,經營神的教會。
2. 神將早已死亡乾枯的杖吩咐復活,有如以西結中枯骨的復活。我們縱然有如死人般,也住在形同死人的中間,萬軍耶和華神的熱心必能從禍坑、污泥中成就為祂爭戰的大軍。



由 末肢 於 2010年4月20日上午11:2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0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0」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每次讀保羅的書信,總是被他對神及教會濃濃的愛所感動。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1:4

由保羅的書信及生命,看到極其渺小的"自我",一切都是為了基督,苦難是,榮耀更是。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實在:原文是阿們)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1:20

順利或顛簸,都願「神因我們得榮耀」。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4月20日上午8:1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0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20」留下新意見:

從林後1:13-11;上帝所讓人經歷的苦難,
1. 是有意義與目的的!為了可以經歷又真又活的上帝之拯救,且為了可以使親身經歷成為他人的安慰與幫助!
2. 苦難乃靠基督得安慰
3. 對於苦難中的羊有(V6)
a.「一般化」帶來的relief 效果--他沒有特別羞恥或怪異
b.擁有羊得安慰的資源--牧者自己已得安慰
4. 擁有對苦難中的羊有得醫治的盼望
5. 保羅自己的見證經歷
6. 為之祈禱是眾人可行的幫助
總結:慈悲的天父,乃是賜各樣安慰的源頭!



由 瑜琳 於 2010年4月20日上午6:5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9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9」留下新意見:

cbhs1
你的idea很棒耶



由 瑜琳 於 2010年4月19日下午9:2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9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1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想亞倫的杖一夜之間發芽、開花、結出熟杏,所表示的應該還是『復活』的神學,也正如 cbhs1 所說的是耶穌復活的預表。但是,這裡和我之間有什麼關係呢?從今天的經文裡面,我能體會的復活是神揀選的,是要在別人面前做見證,是須經歷黑暗,是在枯死的杖中發芽,是在發芽後仍能開花結果,更是一個上帝永恆的記號。

我想上帝在創造生命時,祂便知道這個生命有可能會被世界搾乾,所以祂願意給生命一個重生的機會。但願主憐憫我,當我像毛毛蟲還在黑暗的繭裡時,請賜給我力量,讓我有信心能破繭而出,經歷這樣重新的生命。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4月19日下午9:1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