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30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43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以色列的王啊,你們應當知足,要除掉強暴和搶奪的事,施行公平和公義,不再勒索我的民。』

我覺得『知足』對於人來說也是一種很難的學習,特別是已經握有權力的人,要能在許多試探中保持心中的滿足,不會被慾望所捆綁,這確實不是容易的事情。

然而,神職人員是否要做到像聖方濟教派的完全倚靠神,我覺得可能還是看上帝對他的計畫,知足可以在富裕中,也可以在貧困中,就如保羅所說:『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但願主憐憫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感到知足。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5月3日下午8:1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03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03」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神的教導好仔細喔,可謂「不厭其煩」。求神幫助我,能耐心聆聽、遵守,不要自以為聰明地"PASS"(跳過去)。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5月3日下午6:4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成長的故事 -- 懷念蘭大弼醫生 (12)有新意見。

OJ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 懷念蘭大弼醫生 (12)」留下新意見:

蘭醫師的信件最後一句,似乎應該是在問說,「你最喜歡醫學的哪一支(哪一科)」喔?



由 OJ 於 2010年5月3日下午6:1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03有新意見。

末肢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03」留下新意見:

Mat 24:23-24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也要注意耶穌提醒我們可怕的屬靈傳染病!

個人思考,對於許多醫病、先知、趕鬼等特會,雖由各會堂、媒體大力推廣,是否能由教牧們先分辯後,大家再小心接觸。
然而,傳染病有時潛伏期很長,需不斷監視,原先以為還OK的,只要有些症候,趕緊停下來,悔改潔淨,免得摸了死屍而不自知啊!



由 末肢 於 2010年5月3日下午1:5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03有新意見。

IVAN 8 cozybreezeafternoo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03」留下新意見:

詳讀19章,裏面提到的潔淨禮,很像現代對預防傳染病的消毒,隔離措施,令人體會,神對我的命令往往有深遠,我們一時無法明瞭的美意.



由 IVAN 8 cozybreezeafternoon 於 2010年5月3日上午1:1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03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503」留下新意見:

Anyone who touched a dead beast, whether unclean or clean, was rendered unclean (Lev 15: 24-40). Anyone touching the corpse of a human being is unclean (Nu 19:11-22). Likewise, everyone in the tent, or who enters the tent, where lies a dead man, is unclean seven days. Even the open vessels in the tent with a dead person are unclean seven days. Whoever, furthermore, touched a dead man's bone or grave was unclean seven days.

The Lord required complete purity of the Israelites and did not allow them to come before Him when defiled out of respect for His holiness. His believers are to maintain a high level of physical, moral, and spiritual cleanness and to put difference between holy and unholy, and between unclean and clean (Lev.10:10).



由 Yi-ting 於 2010年5月2日下午11:0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