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3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3」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常覺得我的岳母很偉大,她含辛茹苦的把她的四個兒女拉拔長大,為了子女的補習費可以去幫傭帶小孩,可以拿修補衣服的零工回家做,也可以低頭向親戚借錢。她為了孩子能有好的教育、好的未來可以無怨無悔的付出自己;現在她的孩子都長大了,也各自有自己的家庭,但是她很重視一件事,便是要她的子女在她生日當天打電話回家祝她生日快樂,不管再忙或是再遠,她都希望他們記得她的生日,她不要鮮花、禮金或是蛋糕,她只要她的子女記得這天是她生日。

我想我們的天父也是有這樣的盼望,不管是在什麼樣的環境,遇到什麼樣的事情,在屬於祂的節日裡,祂總是希望祂的子女能記念祂,因為祂是我們的天父阿爸。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1月23日 下午 9:5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3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3」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節慶讓大家focus在「紀念神的作為」,只是「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做」對於目前"寄居"在外我們而言,每樣聚會的東西都要搬運,大概無法做到「不做勞碌的工」,唯求天父上帝幫助我們,讓我們的心「安息」在主面前,能手腳勞碌的同時,也能真正享受節慶的喜樂滿足。



由 JBC 於 2009年11月23日 下午 4:2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3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3」留下新意見:

Worshipping the Lord include celebration and recognition. Among the seven appointed feasts, five are joyous days and the other two are more solemn. The Lord doesn't want us to regard religion as meditation and reflection only. He would claim justice and happiness for us. Thus, we should celebrate for the Lord's gracious doings and count the blessings from Him, those He does for His people for no reward.



由 Yi-ting 於 2009年11月23日 下午 4:0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12/13 青契獻詩有新意見。

恩旬 已針對您的文章「12/13 青契獻詩」留下新意見:

呵呵,我昨天本來就想跟你說,不要麻煩你好了
你們都那麼忙了~
這點小事我弄就好了 *^^*
大家加油吧~



由 恩旬 於 2009年11月23日 下午 3:1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12/13 青契獻詩有新意見。

若慈 已針對您的文章「12/13 青契獻詩」留下新意見:

謝謝恩旬~~
(我昨天才發現我沒帶譜回宿舍......)
喔耶~~大家快聽熟吧!!



由 若慈 於 2009年11月23日 下午 1:05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3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23」留下新意見:

這些節慶的歷史背景,讓以色列人知道自己是如何成為一個大族、一個國家。進而明白神的計畫。成為神的器皿。
這些節慶,讓以色列人享受勞碌所得,並且與其他人一起分享。
神為什麼看重這些節慶??是因為神所創造的萬物,祂喜愛祂的子民們享受其中,但也深知在享受的過程中,容易犯罪。所以用這些規定,讓他們享受美好萬物時,也能聖潔。是嗎?



由 yuze 於 2009年11月23日 上午 11:0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