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19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19」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謝謝 Yuze 姐和 JBC 姐的分享,我想這些耶和華所不喜悅的事情是造成耶路撒冷失去平安的原因,但是平安要如何才能失而復得呢?

在新約聖經裡面,保羅問候他朋友的書信常說:『願恩惠平安從我們的父 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或許平安是一種關係的建立,當我們與 神和好,並藉由主耶穌的救贖成全了新的關係,我們才能和 神、和別人、和大自然、和其他生物產生真正的平安。

親愛的主,請您看守我,讓我不要失去與 神和好的關係,當我心裡感到不平安時,請您給我恩典與力量,醫治我的軟弱,讓聖靈在我身上作工,賜恩惠平安給我。感謝主。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2月21日 下午 4:4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