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02有新留言。

顯揚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02」留下新意見:

「參孫求告耶和華說:「主耶和華啊,求你眷念我。 神啊,求你賜我這一次的力量,使我在非利士人身上報那剜我雙眼的仇。」(士師記 16:28節)

參孫雖然是上帝所揀選的士師,是拿細耳人,他作以色列的士師二十年。可是他的生活卻處處違反拿細耳人的規矩,生活放任淫亂,體貼肉體,充滿血氣。

參孫頭一次要娶的亭拿女子,誆哄他探知謎語的底細,結果導致悲劇收場。後來他又在迦薩(1∼3)與一名妓女行樂,最後被大利拉誆哄,探出更大的秘密,就是能力的來源,引致殺身之禍。參孫意志力受制於肉體情慾,所以過去的失敗,並未喚起他的警覺,反而經常浸淫女色之中。事實上一次又一次,顯示出大利拉與非利士人經常通風報信,為要捉拿參孫,參孫還不離開這個危險的淫婦,果真大利拉的魅力如此厲害?

主啊!是的,世上有很多事物能對我造成極大的致命吸引力,以致阻礙我和上帝的交通;阻礙我去遵從上帝的旨意呢。 求主幫助我,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好好在上帝面前省察,把這弱點告訴上帝,讓聖靈管理我的心。主保守我,求主為我除去這些成為上帝與我們之間的阻隔,珍惜上帝所賞賜的恩典,忠心服侍,並且小心保守自己,過討上帝喜悅的生活。



由 顯揚 於 2012年3月2日上午8:4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02有新留言。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302」留下新意見:

I have cried to the Lord for more strength and for forgiveness. I cannot deny that there used to be out of personal interests rather than out of seeking Him. I tend to focus my attention on what I need instead of on what I should heed. May the Lord be tolerant of my weakness and fragility, never forsaking me! Turning to Him whether in smoothness or in suffering will be the one and only end I should achieve.



由 Yi-ting 於 2012年3月2日上午6:4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228有新留言。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228」留下新意見:

The Lord is merciful so He is willing to forgive. If I make a mistake and have to pay for what I have done, I will honestly face it, compensating for the loss. Granted an opportunity to be reborn, I will definitely grasp it and learn how to turn over a new leaf.



由 Yi-ting 於 2012年3月2日上午6:2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215有新留言。

毛毛(家銘)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0215」留下新意見:

牧師的默想提到底波拉成為一位默默的見證人,讓我有很深的感觸。服事的目的在榮神益人,但也容易向摩西一樣不小心把功勞歸個自己,不過這實在是吊詭的問題。如果服事這樣容易受到試探,動不動有馬大情節,那何苦要這樣累自己呢。

不過仔細想想,比起以色列百姓,摩西是唯一上帝讓他親近的人。只是,向摩西這樣偉大實在好辛苦,現在的我還是沒那信心,求上帝繼續使用我,好叫我在服事您的當中,去尋找這答案



由 毛毛(家銘) 於 2012年3月2日上午12:1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