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3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03」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以賽亞53章所預表主耶穌受難的經過,和新約裡所描述的多有相同:耶穌受難時在公會前被人藐視戲弄,彼拉多的兵丁將荊棘編成冠冕釘祂上十字架,用鞭打祂身體,用手摑祂的臉,最後與兩個強盜同死於十字架。

以賽亞清楚的告訴我們: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親愛的主耶穌,您不忍看我們死於罪惡,甘願捨身換取我們的平安,主啊,當我仍能享受您的恩典時,請您讓我能感謝您的救贖,感謝您帶給我的一切,感謝主。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0月3日 下午 9:4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24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24」留下新意見:

婆婆疼惜媳婦,不忍媳婦年紀輕輕就守寡,還要照顧一個年老的婆婆。幾次的勸離,可見她不只是不想耽誤她們,而是真心的為她們打算。
媳婦視婆婆如母,不忍喪夫喪子,年紀老邁的婆婆獨自一人度過一生。幾次的表明心意不想離開,最後還發誓,可見她的心意已決,並不是見大嫂沒走,而不敢走。
波阿斯主動的招呼困苦人,而且交待僕人特別照顧她,正如他自己所說的,『願耶和華照你所行的賞賜你…』,他所作的,相信令路得深深地感受到耶和華的蔭蔽。
他們彼此的互動中流露著體恤、憐憫、慈愛。



由 yuze 於 2008年10月3日 下午 8:4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23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923」留下新意見:

不知道該佩服他們的勇氣,還是要說他們他們白目。所有的同學都在,當場開口說,要坐大位,極力爭取獎賞---很有自信,懂得主張自我。不過,要坐大位,也看一下場合,所有人都在的時候,挑明了,不怕引起公憤嗎?真不可思議。
我的性情不太可能成為約翰、雅各---因為我向來認為,我不可能成為有機會坐在神的左右邊的人。
但如果我是在其他的學生呢?我會有什麼心情呢?可能也會有點生氣吧!不過,我想自己的情況應該是酸葡萄心理呢?其實自己對坐不到那個位子。



由 yuze 於 2008年10月3日 下午 7:4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