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6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6」留下新意見:

首先是因為上帝是極其尊貴的!獻給上帝的,理當無瑕疵。
並預表耶穌基督(弗5:27;來9:14;彼前1:19)及其寶血無瑕疵的獻上,洗淨教會。
也訓練上帝百姓愛上帝要用心!



由 瑜琳 於 2009年11月16日 下午 11:4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6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6」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分別為聖』其實這也是不大明白的地方,究竟要如何聖潔才能成為蒙神悅納的祭物呢?如果真的要說完全聖潔,一點瑕疵都不可以,我想除了主耶穌之外,大概沒有一個人可以符合這樣的資格,這裡的經文如此嚴格的限制祭物,是不是也是預表主耶穌要為我們釘上十字架,贖回我們所虧欠神的罪呢?我想,如果有一個完全聖潔的人肯為我這個和他沒什麼關係的罪人來受鞭打、流血、釘十字架,才能讓我的罪得著赦免,讓我的生命改變,那我是不是也應該感謝祂,肯為祂做一點事呢?但願主讓我明白祂這樣做是值得的,讓我的作為能有機會回報祂在十字架上所受的一切。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1月16日 下午 9:5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6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116」留下新意見:

The sacrifices that are deformed or with defects are not acceptable (Le 22: 19-25). That's because His holy name cannot be profaned. Only the flawless sacrifices can the Lord's pureness be revealed to the greatest extent.

This applies to our devotion to the Lord. We contribute the best of our time, abilities and properties to Him so as to signify the true meaning of worshipping. It also proves that the noble Lord is the top priority in our lives.



由 Yi-ting 於 2009年11月16日 上午 12:0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