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13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13」留下新意見:

我覺得財主的問題不在他所擁有的,而是他誤以為這樣就夠了'誤以為金錢就是生命的答案."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的吃喝快樂吧!"12:19



由 JBC 於 2009年1月13日 下午 3:0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12有新意見。

LLH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112」留下新意見:

法老的心固執;臣僕中因懼怕的被動聽從,而不放在心上的就不為所動。

法老因現實報應而被動認罪,然而內心終究固執,當情勢好轉即再次剛硬犯罪。

我認真的默想,法老就是人,僅是許多臣僕推崇而成的偶像,僅因眼前的禍害而需要外在被動的為己與為臣僕認罪,內心卻一直是不為所動。求神引領我不再固執,更不僅只因畏懼,而是能牢牢的將聖經的話語放在內心,清新心意。



由 LLH 於 2009年1月13日 上午 12:0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