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HoPing ShehTsing] 在 20080411維祂命小組聚會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20080411維祂命小組聚會」留下新意見:

Great 4C-cell group, collaboration, connection & company.

Remembering you in my prayer in Belgium.


Joshua (偉雄) Tseng



由 匿名 於 2008年4月14日 上午 8:44 張貼在 HoPing ShehTsing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14 上的新意見。

卯先生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414」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我對於挪亞的認識大概還是停留在那個方舟與大洪水的故事,所以我又去問了谷哥今天的題目。他回答我,挪亞的故事是上帝要拯救世人的預表,而挪亞後代分散世界各地則代表著全人類,祂的救贖是普世的,並未有種族的限制。

我想如果一個父親看到了分散各地的孩子走偏了回家的路,想回家卻無法回去,只能四處流浪,他應該會心疼,應該會想盡辦法告訴他回家的路。

慈愛的天父是不是也心急著找祂的子女們回家呢?祂是不是也準備了一個方舟要我們脫離這滾滾的洪水呢?

但願方舟的門還沒關上的 卯先生 上



由 卯先生 於 2008年4月14日 下午 8:5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教育部] 在 馬可福音研究 第一講 敘述文分析方法簡介( 問題與解答)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馬可福音研究 第一講 敘述文分析方法簡介( 問題與解答)」留下新意見:

最後幾分鐘好像被切掉了。



由 匿名 於 2008年4月14日 下午 1:4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教育部

[HoPing ShehTsing] 在 20080411維祂命小組聚會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20080411維祂命小組聚會」留下新意見:

很好分享!
上帝愛我們是因為在起初之前就認識我們,他不會因為我們會做什麼,才愛我們或是我們不會做什麼,就不愛我們。
by Yi-Long



由 匿名 於 2008年4月13日 下午 5:23 張貼在 HoPing ShehT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