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2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2」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因信稱義,應該是基督教很重要的神學基礎,對我來說,我能明白的是:因為我相信主耶穌的救贖與復活,讓我的罪能得著赦免,讓我有機會能改變生命,這樣的恩典不是來自別人、牧師或是教會,而是來自耶穌基督。心裡完全的相信是第一步,依靠這樣的信仰,生命才能得到改變。

今天是平安夜,感謝主的誕生,也感謝主給我們這樣因信稱義的恩典,願主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祝福更多未信主的人能得著福音,也得著新的生命。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2月24日下午10:0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5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5」留下新意見:

Jerusalem's detestable practices include making idols (Eze 22:3-4), treating father and mother with contempt, oppressing the alien and mistreating the fatherless and the widow (7), adulterous affairs (10-11), and priests' profaning holy things (26-28).

According to the Lord, this city is "infamous," full of turmoil (5). "As silver is melted in a furnace, so you will be melted inside her… "(22). God takes note of everything we do. His anger will be "poured out" if we go against Him…what a harsh punishment! May myself not become dross (19) in His eye~



由 Yi-ting 於 2009年12月24日下午8:1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3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3」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希西家王最後的表現中,我個人最無法接受的是「希西家對以賽亞說:你所說耶和華的話甚好!若在我的年日中有太平和穩固的景況,豈不是好嗎?」20:19

「禍延子孫」卻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嘖嘖嘖,歎!



由 JBC 於 2009年12月24日下午7:4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3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3」留下新意見:

唉!有時,人還是真的受造得很軟弱(不好意思,沒有blame上帝創造技巧的意思)!想說的是,人,稍微一沒有跟上帝親近,就軟弱了。
剛經歷完大大神蹟奇事、一生愛主的希西家,將眼目放在世界時,就用世界的方式行事了--他喜歡(賽39:2)巴比倫王的結盟邀請、接受使者的建議,show他財寶軍器。雖然展示府庫中的財寶、以加深未來聯盟國使者之印象,在當時乃是常事。但這卻顯示了希西家想要倚靠大國、勝於倚靠耶和華上帝的心態。
不想倚靠上帝,祂也不強逼我們;只是人就無法完全享受在上帝的保護裡。得意甚而驕傲,會讓人走世界的路、一條與上帝有距離的路。
在世界上越成功,真的越要保守自己的心!因為越容易走上那條在世界看來榮耀的路。但,卻是失去了倚靠上帝的祝福與保護。
主,求祢提醒我



由 瑜琳 於 2009年12月24日下午6:1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2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2」留下新意見:

「義人必因『信』得生」!義人並非因「行義」得生。
信創造主上帝愛我,信祂為我捨己,信祂死裡復活、戰勝死亡!信祂愛世上的每個人,信聖經講的真理,信死後的審判與獎賞,信祂必再來!...本於信,以致於信!
徒 3:16 「我們因信他的名、他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正是他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信心是親近主、得祝福的道路。
求主賜我更大的信心!



由 瑜琳 於 2009年12月24日下午4:4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1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1」留下新意見:

上帝不在乎殘缺軟弱!因祂可以輕鬆地讓軟弱變剛強、殘缺變完美、不潔淨變潔淨!失敗或缺陷,對上帝不是問題!祂的能力高過世上的成敗與完好缺陷之別!!祂要的是,心與態度全然屬於祂,在祂裡面。
只要在基督裡,我的問題不再是問題!若我努力要解決我的問題V33,兩者上帝都幫助、都救贖!感謝全能創造主!



由 瑜琳 於 2009年12月24日上午8:4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1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1」留下新意見:

二十六章描述上帝對人的祝福與降災,二十七章就講到人對上帝許願之處理。
某些方面,上帝給人彈性:允許隨著情境的改變,人可以贖回許願之物;像是農產品等V30-31。但某些方面,上帝就給人一定之規定:一切之每10th隻牛羊,不可更換、若換則兩者都不可贖回V32-33.
十分之一乃當納的!可多、不要少!我們對於祝福與祝福來源,不是這樣嗎?!多多欲善哩



由 瑜琳 於 2009年12月24日上午8:3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4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24」留下新意見:

The author feels the Lord's love endures forever in that He will answer his cry of anguish and set him free (Ps 118:5). Moreover, when confronted with enemies, the author takes refuge in the Lord (118:8).

The Lord's right hand, lifted high, can do mighty things for whoever believes in Him. The author reminds me again that it's better to trust in the Lord than to trust in man. That's why I should never forget to give thanks to Him, for his love endures forever.



由 Yi-ting 於 2009年12月24日上午12:2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