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5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5」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覺得最後一句話很棒:『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或許,我們基督徒和別人有點不同是白白領受了上帝的愛,我想如果沒有這樣的恩典,我們的心中就一直只有自己吧。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1月5日下午9:4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4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4」留下新意見:

謝謝瑜琳姐。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1月5日下午9:0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4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4」留下新意見:

YA!卯同學就是在作利未人的事奉哩!上帝要利未人專責出來運輸、支搭、護衛帳幕。
無論發生何事,既使是戰爭,也要有人親近上帝、執行敬拜等。一個群體,無論何景況,都要有幫助人專注敬拜上帝而被更新、並、讓上帝有機會對人啟示其心意之地方與情境!乃人神相會非常重要!近來流行之網路禮拜,仍有其限制。神的靈同在帶領會眾,乃是敬拜的核心;非只有領受講道而已。
謝謝卯同學等的付出!



由 瑜琳 於 2010年1月5日上午8:4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5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105」留下新意見:

"Suffering produces perseverance; perseverance, character; and character, hope" (Ro 5:4). What a sharp awakening! As a Christian, it is this hope that does not disappoint us.

Though now for a while we may have had to suffer grief in all kinds of trials, these have come so that our faith may be proved genuine and may result in praise, glory and honor when Jesus Christ is revealed (1Pe 1-6-7). May I never forget to praise to God for such a "living" hope~



由 Yi-ting 於 2010年1月5日上午7:5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