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5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5」留下新意見:

卯同學的整理真清楚~~
jbc的分享令人感動。
神所揀選的僕人,是神所「喜悅」、而且是「聖靈充滿」的。這令我渴慕。不論在自己與神的關係、與人的關係、在工作上的事務,願有一顆尋求聖靈同在的心。
神所揀選的僕人,對於使命的執行是「不灰心」、「不喪膽」。願神常常保守我,定睛在祂身上,而不是在人身上。以致當我定睛看神時,祂從起初工作到如今,我就不灰心。當我定睛看神時,就充滿勇氣,知道衪掌管一切。



由 yuze 於 2008年8月16日 上午 6:21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4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14」留下新意見:

與卯同學有同感。約伯說了好多『我若…」
約伯自白著:
1、行事上,未與虛謊、詭詐相隨。(伯31:5~8)
2、對異性,未曾有淫念。(伯31:9~12)
3、對勞資問題,也公正的處理。(伯31:13~15)
4、對孤苦無依、無人安葬、窮乏人,伸出援手(伯31:16~20)
5、對行不義的,會大義滅親(伯31:21~23)
6、對金錢、物資、偶像,也不被迷惑(伯31:24~28)
7、對恨自己的,也不落井下石(伯31:29~30)
8、對出外人,熱情接待(伯31:31~32)
9、對自己作,也是勇於認錯,不遮掩(伯31:33~34)
10、就連自然生態(土地),都照顧(伯31:38~40)
願我自己常常省察自己,是不是在這些事上得罪神。



由 yuze 於 2008年8月16日 上午 5:5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