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26 上的新意見。

Eilee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26」留下新意見:

平安~~

古時的女人真的好沒地位喔!羅德會拿女兒當交換條件,只是把女兒當財產一部份,在現在看起來這種事很不可思議,換成古時的角度看,他寧可犧牲自己寶貴的財產,去保護天使。可以這樣說嗎?



由 Eileen 於 2008年5月26日 下午 11:5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26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526」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谷哥說羅得的故事是一個不好的見證,為了要保護那兩個天使寧可將自己的親身女兒交給暴民去蹂躝,他告訴女婿即將有災難來臨,卻也換來嘲笑,最後他女兒甚至與他發生了關係而懷孕生子。

羅得,這位亞伯拉罕視同兒子的姪子,也是他與耶和華討價還價後所定義的十個義人之一,他真的有那麼糟嗎?

在這裡羅得身處的環境是一個十分邪惡的地方,到處都充滿著淫亂暴戾之氣,他能冒著生命危險來維護真理或許便是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我們能在混亂的社會中分辨出真理嗎?即使我們知道這是真理,但是能有智慧來堅持這樣的真理嗎?或許在攸關自己升遷、利益或是慾望時,我也會像那些所多瑪城的百姓尋不著出路,但願主也能有天使來憐憫我,伸出手來拉住我,頭也不回的離開那城。

卯同學 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5月26日 下午 9:4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上的新意見。

Mr. 土口衣 已針對您的文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留下新意見:

給樓上的,你很有勇氣的將意見留下,你跨出一步了。我覺得你需要的不只是蔡牧師的聆聽,你更需要有一個團體的支持與聆聽。

不過就算眼前沒有這樣的團體,鼓勵你寫信給牧師,牧師們應該會幫你想辦法,找到適合陪伴你的弟兄姐妹。



由 Mr. 土口衣 於 2008年5月26日 下午 3:5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