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05有新留言。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05」留下新意見:

逾越節是神要以色列人紀念蒙神恩典得救而走出埃及,對於現今基督徒來說,因著洗禮而得以走出世界並開始進入信仰的道路,又因著聖餐而得以在生活中紀念並效法耶穌,上帝的應許也因著人的信心而使生命更新得到完全的改變。



由 卯同學 於 2011年5月5日下午10:5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04有新留言。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04」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從摩西亞倫的態度,我學習到「要耐心等候神的作為」,即使一路顛頗,也要抓住那發命令的主。

從法老的態度,我學習到「當趁可悔改時悔改」。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1年5月5日下午8:0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05有新留言。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05」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這血要在你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12:13)

謝謝耶穌為我付了罪債,「...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賽53:5)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1年5月5日下午8:0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05有新留言。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10505」留下新意見:

The Passover story reveals to us God's way of deliverance from bondage and oppression. God sought to set His people free from captivity so they could "worship Him" (Exodus 4:23).

Sometimes we may encounter difficult situations. Don't despair. There is a season to enjoy the prosperity of a certain time and place. God never expects us to remain in bondage. He always provides a way of escape.



由 Yi-ting 於 2011年5月5日上午7:0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