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4 上的新意見。

Eilee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4」留下新意見:

末日的預兆,好像現在就是了,但是兩千年來,都有符合預兆的事發生,所以我個人是不想去擔心末日來、或不來,相信一切都在神的掌握中。



由 Eileen 於 2008年6月24日 下午 11:5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3 上的新意見。

Eilee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3」留下新意見:

這好像是難得有女性自主的經文,至少有問利百佳"你和這人同去嗎?" 在我以前的印象中,聖經似乎不提倡女權?



由 Eileen 於 2008年6月24日 下午 11:4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4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4」留下新意見:

末日的預兆:冒名基督出現迷惑人'戰爭'饑荒'地震'假先知..;末日的"必要"條件:"這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做見證,然後末期才會來到"24:14

不知大家有否印象?1995年時有人預言台海會有戰爭,連共軍從哪邊上岸都預言了,不少基督徒在那一年前移民貝里斯,我受洗的那個教會的傳道人,因為受過韓戰之苦,又深信那個預言,以至於真的帶了一批弟兄姐妹和補給物資,上山避難..

"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唯獨父知道"24:36主耶穌只告訴我們末日預兆,並沒有確切年份或日期,所以如果有人號稱知道的話,那肯定不是真的吧!(雖然台海戰事和世界末日不能相提並論,但判斷預言真假的大原則應該是可以運用上的,除非"洩密"的人是軍方人士,以上純屬個人淺見.)



由 JBC 於 2008年6月24日 下午 10:08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峰迴路轉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峰迴路轉」留下新意見:

謝謝牧師用"生命故事"來講道,雖是娓娓道來,一樣很powerful!



由 JBC 於 2008年6月24日 下午 6:4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峰迴路轉 上的新意見。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峰迴路轉」留下新意見:

我以為故事已經圓滿結束了呢
想不到還有接著說....
我相信---一定有更令人動容的"待續..."
期待下一篇"真情告白"....

感人的故事.一直都發生在你我之間
但願意用心感受周遭的人才能時時體會
謝謝牧師與我們分享溫暖動人的經歷....

joy



由 匿名 於 2008年6月24日 上午 10:1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3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623」留下新意見:

殷勒、有愛心---所以幫僕人打水,也幫駱駝打水。
順服、勇敢---順服父兄的決定,順服神的旨意,順服僕人的完成使命的決心。自己決定與僕人離開。
心思靈巧---所以看見以撒,下駱駝、拿帕子遮臉。



由 yuze 於 2008年6月24日 上午 5:05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