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7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7」留下新意見:

Dear All,

My Windows XP seems failed from the last Friday. That caused I cannot reply the sharing of our daily bible reading. I will try to recover it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s for Fuchun's sharing. Prophet is just like the dog which can see the rambow. Yes, rambow is beautiful but cannot be belived for those colour-blind dogs. However, prophet is more like the dog always barks at midnight to tell everyone what is rambow. That makes nobody wants to know the rambow but only wants to kill this dog. I think maybe we also need to be very carefule to tell the truth for those unbelieved people.

Freshman Mao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3月29日 下午 5:5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福音隊]招募有新意見。

宜璋 已針對您的文章「[福音隊]招募」留下新意見:

加油...
我要看一下暑假實習的狀況再決定...



由 宜璋 於 2009年3月29日 下午 2:42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成長的故事 (7) 折疊桌椅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7) 折疊桌椅」留下新意見:

"我的座位...是跟所有的同學的座位方向呈九十度的垂直方向。" 蔡牧師好像從小就和大部分人方向不同,長大以後還有許多"九十度轉彎"的故事,期待蔡牧師後續的分享.願主賜福!



由 JBC 於 2009年3月29日 上午 8:0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6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6」留下新意見:

金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如同卯同學所說,人最終一死。即使是智者,說出智慧的話,這些智慧也沒有辦法讓他免去死亡。『只是神必救贖我的靈魂,脫離陰間的權柄,因他必收納我。』
雖然,也在乎在別人眼中的自己是怎麼樣的人,但愈來愈覺得,如果沒有辦法得到上帝的稱許,得到眾人的掌聲又如何?



由 yuze 於 2009年3月29日 上午 5:2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7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327」留下新意見:

被排斥、被當作瘋子、甚至被追殺。
但有誰可以接受,有誰可以接受國家長期受人欺壓,在這種時候,還說這是上帝的心意,而且竟說刀劍會臨到這地。
是啊!沒有辦法接受,所以有心的祭司、先知,想利用無知的首領、百姓殺了耶利米。
但是即使是這樣,神對他的選民還是有信心,所以,他還是讓耶利米傳達,如果他們改變,遵行神的話,神就後悔---這是何等深的愛。
他的選民,還有良知的,可以看清同胞們的作為,雖不願意接受這就是上帝的心意,但也清楚歷史,知道這也可能真的是上帝藉著先知說的話。
不論是先知的角色、或是百姓的角色,都不容易面對。願神保守,我能選擇行在神的旨意裡,即使那是很困難。



由 yuze 於 2009年3月29日 上午 4:5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3/28異言堂]講員確定有新意見。

天立 已針對您的文章「[3/28異言堂]講員確定」留下新意見:

今天還滿有收穫的謝謝牧師和大家



由 天立 於 2009年3月29日 上午 1:54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

[和平青年團契] [好文]微聲盼望有新意見。

天立 已針對您的文章「[好文]微聲盼望」留下新意見:

我生日也快到拉,
我是四月八日生日,
要滿24歲了^^

當天應該會在木柵好樂迪辦生日PARTY,
很希望大家可以來,
雖然跟大家好像都不熟@@

但是來的話就熟拉^^
而且我會介紹我的很多好朋友給大家認識。
裏面說不定有未來的總統勒(開玩笑的啦不可以當真而且其實當總統也沒有甚麼好炫耀的ㄎㄎ)

要來的話一定要跟我說,
我的電話是0921388641,(我MSN愈來愈少用拉,手機我一定接,而且我有來電捕手,沒接到也一定回,現在手機都是24小時開著,一刻也不敢關機,我被手機綑綁拉@@)
時間地點有異動我也會跟大家說~

我把大家當成我的朋友,
所以把這件事跟大家分享拉!
覺得自己都沒有好好放心思在青契上面,
真是不應該@@
我應該改進但好像來不及拉@@

我要說的是:
願我生日的時候所有的祝福,都能滿滿的臨到和平青契的每一位你妳你妳你妳身上

阿們

Best Regard, Yetii T.L. Yang



由 天立 於 2009年3月29日 上午 1:41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