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30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3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我想如果我的小女兒叫別人爸爸又幫他搥背倒開水,我大概也會很生氣吧。但是她的表現再怎麼樣差,我和她之間的感情還是切不斷的,當她轉頭向我哭求時,我大概還是會受不了的去幫助她吧。

天父是慈愛的 神,祂疼惜祂的子民,儘管我們做了再多對不起祂的事情,祂還是不斷的給我們機會,因為祂是我們的天父阿爸。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7月30日 下午 9:42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30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30」留下新意見:

"以色列人對耶和華說:我們犯罪了,任憑你隨意待我們吧!只求你今日拯救我們。"10:15&16

雖然不太想承認,但我的確也時常這樣...時好時壞,只能求神幫助我,讓我好的時候延長一點,壞的時候縮短一點,得罪神的比例能下降一點.



由 JBC 於 2008年7月30日 下午 9:0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29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29」留下新意見:

施洗約翰真是一個知道自己使命的人,他知道神呼召他來為耶穌開路,知道聚光燈要照在耶穌身上,"他必興旺,我必衰微"約3:30真是謙卑又榮耀神的好榜樣.



由 JBC 於 2008年7月30日 上午 7:5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29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29」留下新意見:

一個清楚自己使命的人。
因著使命如此,甘願住在曠野,吃著蝗蟲、野蜜。
因著使命,甘願當主的開路先鋒,打頭陣。
清楚自己的使命,所以拒絕任何光環加在自己身上。
在信仰上,盼望自己有施洗約翰的心志。
在工作上,或許,自己也是別人的施洗約翰,我能看見嗎?



由 yuze 於 2008年7月30日 上午 5:2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28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728」留下新意見:

不知道拉班是不是還記得當年娶走利百加的,可是一隊駱駝,載滿了聘金。而今,自己的外甥來投靠自己。雖不知雅各是否將投靠的真相告訴舅舅,還是只告訴他部分的事實…尋找適合的對象。但是,精明的拉班,在雅各沒有任何聘金的情況下,又想娶自己的小女兒,要求他工作七年,以為酬價,似乎也合理。
對於拉班答應的是拉結,給的卻是利亞這件事。或許也表示,他真的很喜歡雅各--喜歡雅各幫助他家道興旺。自己的女兒如何,豈有不知。先給利亞,或許就是出自一個父親,對女兒的疼愛,希望女兒找到一個好的歸宿。只是這樣的方法,不怎麼有智慧。拉班一定沒有想到,他所作的一切,卻種下了雅各一家家庭問題的苦果。
所以,有時看到一些父母為了自己的孩子有自己認為好的對象,汲汲營營,最後卻落得悲劇收場,不正與這段故事相仿。



由 yuze 於 2008年7月30日 上午 5:13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