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28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28」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我覺得與上帝同在的人是滿有力量的,這不是外在表現出來的力量,而是內在一股不可量測的力量,就像是金恩牧師靠著生而平等的信念所產生的力量,這力量足以讓美國政府去立法保障黑人權益;上帝的力量不會因為以色列人去崇拜金牛犢而消失,也不會因為不信的人多於信的人而變得微小,祂會讓離棄祂的人屈服於自己的罪,而不管這人有多少力量。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7月28日下午8:4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28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28」留下新意見:

Though the number of able fighting men in Jeroboam's camp was double the one in Aijah's, Abijah won the battle. The key lied in his confidence in the Lord and he had strong faith in the covenant of salt.

Abijah asked Jeroboam not to fight against the Lord, the God of his fathers, for he will not succeed (2Ch 3:12). He was confident that he could win the support of the Lord since he and his people did whatever pleased Him.

If I can live a life in the way God is pleased with, I am more likely to stand still when I face a tough challenge like the one Abijah confronted.



由 Yi-ting 於 2010年7月28日下午4:3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HoPing ShehTsing] 「4℃福音便當」搶“鮮”上市有新意見。

已針對您的文章「「4℃福音便當」搶"鮮"上市」留下新意見: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選擇改變吧!
真的要堅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找對方向,每個人都能找出人生的金鑰匙,
創造財富、健康、美麗、自信來享受豐富的人生
一個您絕對不後悔投入有價值的網路創業機會
你還等什麼?現在行動! ...
點我參加評估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由 星 於 2010年7月28日上午4:52 張貼在 HoPing ShehTsing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28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28」留下新意見:

亞比雅藉著喊話重申自己的軍隊是遵守耶和華的命命、並凝聚共識、軍心對準上帝、知道為何而戰!
雖然耶羅波安有最佳的軍事策略、雙倍的人馬優勢,但卻仍舊失敗了。
因為『撒上 17:47 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他必將你們交在我們手裏。』
有趣的是,上帝百姓的呼喊非常重要!他們一呼喊,上帝就做事!!代下13:15;14:11-12...

求聖靈教導我們適時呼喊主耶穌!



由 瑜琳 於 2010年7月28日上午10:3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28有新意見。

Jessica B Chiu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0728」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亞比雅的四十萬勇士,要與耶羅波安的八十萬大軍征戰。

亞比雅對自己的戰士及迪人喊話:「至於我們,耶和華是我們的神,我們並沒有離棄他。」(13:10 )、「率領我們的是神」(13:12 )...」

就戰術及人力而言,耶羅波安勝,但急難中「猶大人回頭觀看,見前後都有敵兵,就呼求耶和華,祭司也吹號。於是猶大人吶喊;猶大人吶喊的時候,神就使耶羅波安和以色列眾人敗在亞比雅與猶大人面前。」(13:14-15)

難怪有人說:「不是看神要站在哪一邊,而是要看我們有無站在神那邊。」

求主幫助我,學習「猶大人得勝,是因倚靠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13:18)



由 Jessica B Chiu 於 2010年7月28日上午8:0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