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 在 小組系列(十九)—重擔(Burden) (國語) 上的新意見。

Lucy 已針對您的文章「小組系列(十九)—重擔(Burden) (國語)」留下新意見:

兒子婚後第二天, 即在主日崇拜中聽到蔡牧師
對"重擔"一詞之解說, 正合其時.
表示我不該扛的"巨石"可放下,從此好好揹"背包"可矣!
謝謝蔡牧師
Lucy



由 Lucy 於 2008年8月7日 下午 11:5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短片

[HoPing ShehTsing] 在 婚禮獻詩的預備跟獻唱 上的新意見。

Lucy 已針對您的文章「婚禮獻詩的預備跟獻唱」留下新意見:

感謝社青詩班, 在8月2日的瑽寧宜真婚禮獻詩,而且真的唱得很好.當然也要謝謝啟慧姐的指揮和以利的伴奏.許多人認為是模範婚禮哩!
新郎的媽媽(黃媽媽)字
ps. 新郎新娘去蜜月旅行,老媽先致謝了.



由 Lucy 於 2008年8月7日 上午 8:42 張貼在 HoPing ShehTsing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7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在今天的經文裡,我彷彿看到一個受到傷害的小孩對著他父親哭訴,他相信父親是愛他的,他也相信自己並沒有做錯事,但是他卻受盡別人的嘲笑,卻病到遍體凌傷,他只能一再地呼喊著父親,在這聲聲的吶喊中堅持他對於父愛的信任。

小女兒最近也到了很黏父母的年齡,動不動就喊︰『馬麻,把拔。』這讓我在小孩的呼叫裡,也感受到她對於父母的信賴,她明白把拔、馬麻有時候很忙,可能沒辦法馬上來幫她,但是她還是會再喊一次、兩次..一直到我們跑去看看她、抱抱她。

但願主憐憫我,當我呼喊您時也能深深的堅信您的愛。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8月7日 下午 10:34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成長的故事 (2) – 姑娘樓仔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2) – 姑娘樓仔」留下新意見:

畢業照上第三排右一,準沒錯...因為站的位置很像軍隊中的排長.咦?蔡牧師和軍隊中的排長有何關聯呀?喔!反正是"隊長"的意思啦!



由 JBC 於 2008年8月7日 下午 10:0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7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7」留下新意見:

"因神的大力,我的外衣污穢不堪,又如裡衣的領子將我纏住。神把我扔在淤泥中,我就像塵土和爐灰一般。主啊,我呼求你,你不應允我;我站起來,你就定睛看我。你向我變心,待我殘忍,又用大能追逼我.."38:18-21

約伯在苦難中仍持續地和神對話,知道"若非神許可,這些苦難不會臨到"..



由 JBC 於 2008年8月7日 下午 9:5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6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0806」留下新意見:

歡迎新同學kathleen!!
只因母親是妓女,而被自己的兄弟趕逐---被看輕的身世。
因為矯勇擅戰,而被長老們找回去解救同胞---英雄不怕出身低。
繼承了好的信仰---所以,將自己所說得話陳明在耶和華面前。
深知以色列的歷史,不被亞們人所欺哄---了解自己民族的歷史。
雖然,有能有力,當初趕逐他的。如今有求於他,神也幫助他,以致他狂妄嗎?竟許下以人為祭的願!
切記!切記!別讓上帝的祝福,因著我的緣故,變成網羅。



由 yuze 於 2008年8月7日 下午 7:09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心理性視錯覺 (Psychological Visual Illusion) (7) 上的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心理性視錯覺 (Psychological Visual Illusion) (7)」留下新意見:

"心理性錯覺"...喔!難怪現在的新聞照片並不絕對可信,因為有些記者會先"製造"文字新聞再去"製作"照片...



由 JBC 於 2008年8月7日 下午 6:4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成長的故事 (2) – 姑娘樓仔 上的新意見。

bear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2) – 姑娘樓仔」留下新意見:

無齒的馬修 :)
你是全班最"突出"的那一個! 也是最"大邊"(台)的那一個!



由 bear 於 2008年8月7日 下午 2:5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 在 成長的故事 (2) – 姑娘樓仔 上的新意見。

Spr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成長的故事 (2) – 姑娘樓仔」留下新意見:

大家都不敢亂猜呵!
果然很難,Spring是來亂的:
腳踏車那張有幾個可能,左一不忘背書包好讀書像,左三眼部笑容有點像,左四皮皮的樣子也有點像。
至於合照也有幾種可能,二排左一雖有可能,二排右六大家都坐好好他卻前傾要作什麼也可能,三排右一鶴立雞群更像。如果以上皆非,那麼剩下一排左三,有時低調popular.
agnes說得好,每個小孩都很可愛。



由 Spring 於 2008年8月7日 下午 12:3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蔡茂堂牧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