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2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2」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謝謝 JBC 姐的分享,我其實不喜歡政治,但是我也不得不佩服一些政治人物,口是心非也能感動別人,上一秒鐘的敵人在下一秒鐘也可以成為朋友。在今天的經文裡,大衛痛恨示每卻仍要表現出寬恕,洗巴設計讓他主人米非波設蒙上不忠之罪,大衛則不追究反而分了他主人的地給洗巴。或許在不同的時空背景下,政治人物所表現的作為都有他背後不為人知的目的。

親愛的主,求您在一切的事情上賜我智慧與聰明,幫助我在每個情況裡,都能看見您的真理,賜給我所需要的意見和教導,指引我的道路,讓我有分辨的能力,能夠安然行走,不至失腳。

阿們。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4月23日 下午 9:5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3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3」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義人見仇敵遭報就歡喜,要在惡人的血中洗腳。因此,人必說:義人誠然有善報;在地上果有施行判斷的神!"58:10-11

遭遇到別人所製造出來的苦難(如文化大革命'猶太集中營etc)時,只有這樣的"想法"能支撐自己吧!



由 JBC 於 2009年4月23日 下午 6:3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晶晶目甦] 每日靈修分享090423有新意見。

碧蘭 已針對您的文章「每日靈修分享090423」留下新意見:

妹妹阿,你實在太認真了,我好欣賞喔,這些可以出版耶 幫助更多人阿

sister Bi-Lan



由 碧蘭 於 2009年4月23日 下午 1:50 張貼在 晶晶目甦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2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422」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叛變已經弭平,國王不是就班師回朝就好了嗎?可是由大衛"運作"讓猶大主導邀請大衛回京的過程,發現政治還是有其奧妙.如何在靈巧當中仍然保有單純信靠神的心,大衛做了很好的示範.



由 JBC 於 2009年4月23日 上午 7:5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