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08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08」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這段經文讓我有點慚愧,之前我也不是基督徒,對於信主的同學或是同事也都有點不大尊重他們,因為那時我沒有認識耶穌,不知道他們的信仰是什麼。然而,主耶穌很奇妙的把我和我老婆找回來,讓我們認識祂,但是我的生命卻無法像保羅一樣完全翻轉,雖然會和家人談論我的信仰,但是卻無法讓他們接受。但願主能讓我在人前做好見證,讓他們看見我的好行為,讓榮耀歸給我在天上的父。

卯同學 敬上

(太5:16)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2月8日 下午 11:1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08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08」留下新意見:

Paul defended himself with wisdom by complimenting King Agrippa (Ac 26:2) in the very beginning. Then he identified himself with one of the Pharisees that persecuted Jesus. Through his lively experiences of encountering God's mercy, he comforted the audience and was set free.

His upbeat attitude won him life. He softened the hearts of the rebellious by sharing: "But I have had God's help to this very day, and so I stand here and testify to small and great alike…"(26:22).



由 Yi-ting 於 2009年12月8日 下午 8:35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08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08」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保羅的答辯,充分顯示出他「不卑不亢」的生命價值,以及保羅不變的異象:無論是少勸是多勸,我向神所求的,不但你一個人,就是今天一切聽我的,都要像我一樣--成為基督的門徒。



由 JBC 於 2009年12月8日 上午 8:3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08有新意見。

瑜琳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208」留下新意見:

保羅非常會講話—
1.連結人、讓人的心打開。講到「機會萬幸、對方乃熟悉、求耐心聽。」
2.思路清晰、解明遭控告緣由。自己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受審乃因為族群共同之指望、說明認識指望已實現之異象經歷。
3.據理力爭、事實根據。自己根據此異象行事,因此被抓,但上帝仍幫助到如今。
箴 16:21『 心中有智慧、必稱為通達人‧嘴中的甜言、加增人的學問(嘴裏的甜言能增加說服力,呂振中譯本)。』保羅是這樣的通達人!
求上帝聖靈與我們同在,既使是在面對挑戰與危險時,仍然能夠有宣講上帝救恩為主得人的智慧!



由 瑜琳 於 2009年12月8日 上午 6:4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