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12有新意見。

IAN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12」留下新意見:

1. to the question
a. 強取豪奪
b. 厭惡公平,在一切事上屈枉正直
c. 敬拜偶像
2.我們的世界越來越令人失望,如同牧師寫的:房地產被官商勾結,炒成天價。一般小老百姓,只能當無殼蝸牛,或是付出極高代價,租屋而居,或是一生背負巨額房貸。除這些集團性甚至跨國性弱肉強食的現象外,神給我們的恩典:典章、制度、公平、正義、是非等,根基也逐漸腐蝕。然今天讀彌迦書,信心再受激勵,特別是晚上回想今天經文,感謝神今日賜下此話語。
HE CARES & WILL DEFINITELY DO SOMETHING EXTRAORDINARY AT HIS TIME. LET'S AWAIT IN FAITH WITH PRAYER & DOING JUSTICE, LOVING KINDNESS & WALKING HUMBLY WITH HIM.



由 IAN 於 2010年11月13日上午12:56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1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101111」留下新意見:

Dear All, Peng An,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friends is a close interface with lots of touches, just like iron sharpened iron. We cannot be good friend only from one side; but we can be good friend by continuous interactions. Last month, I heard a speech from church. It is about our friendship with Jesus. The pastor wants us to sing the famous Christian song: What a friend we have in Jesus… and to think about our friendship with Jesus. Do we only want Jesus to be our friend but we did not want to be his friend? Actually, the question is do we only want Jesus to bear our problems but we did not want to share his problems? May Lord help me to be your friend not only from you.

Stephen



由 卯同學 於 2010年11月12日下午9:07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青年團契] [靈修]《認識神》第七章 永不改變的神有新意見。

子緣 已針對您的文章「[靈修]《認識神》第七章 永不改變的神」留下新意見:

我想,上帝永不改變的這個屬性給我很大的平安吧。

正如我們現在要面臨快要出社會了,快要找工作了,快要當不了學生了
什麼事情都變得更不確定,以前還可以很鴕鳥的想高中畢業後反正還有大學馬!
現在只好...反正還有研究所馬..
耶耶..這樣大概很不負責任吧。

每次想到上帝是永不改變的,就算在外面闖蕩受了傷受了委屈,或是無法把握自己的時候,或是做錯事情的時候,想起上帝就像岩石那般的堅固,在我的後面為我撐著,就多了一股力量!即使自以為自己就要被打敗了,要撐不下去了,好像再怎麼做都無法在改變什麼的時候,那就不如把自己倒空吧。反正就算是身無份文,就算是什麼都做不好的傻孩子,上帝還是會用不變的愛接納我(哪來的自信阿!)。但祂就是不變的,所以我們要學會信靠吧。



由 子緣 於 2010年11月13日上午8:56 張貼在 和平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