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23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1023」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謝謝 Yuze 姐的分享,這讓我想到『溫水鍋裡的青蛙』,當溫度上升一點點時,那些鍋裡的青蛙還覺得像是泡溫泉,只想待在鍋裡面享受舒服的溫水,但是當溫度慢慢上升,一直到煮沸,他們卻怎麼也跳不出鍋子而成為煮熟的青蛙了。

我覺得我所處的世界也像是一個大鍋子,當我慢慢習慣這世界所提供給我的享受時,我大概也會成了那隻鍋裡煮熟的青蛙,但是,感謝主讓我能發現自己快被煮熟,在水還未沸騰時能讓我明白留在鍋裡的的後果,祈求主給我力量引導我跳出鍋外。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10月24日 下午 9:18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