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1有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1」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和各位俱樂部的兄姐,平安:

之前我想載家人去遠一點的地方去玩,所以買了一台衛星導航裝在車上,剛開始用會很不放心,一直到靠著它的指引而到達目的地才鬆了一口氣;接著又再去了好幾個地方,藉著它讓我發現好多不曾走過的路,最後也都能順利到達終點,這也加深了我對它的信任。上個月想去陽明山的農場,它突然當機,我便傻了眼,走在外雙溪卻不知如何走才能到想去的地方。

我想,在人生的旅途上,上帝好像一台精準的衛星導航,不管是走在崎嶇的山路或是身處濃霧之中,祂總是能指引出正確的道路,讓我相信能平安回家,如果失去祂便無法認清回家的路,只能四處流浪尋找歸途了。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9年6月12日 下午 9:40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2有新意見。

JBC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2」留下新意見:

大家平安

看到巴比倫人對耶利米反而比較敬重,覺得好奇怪...難怪說"沒有先知在自己家鄉被人悅納的".

基大利似乎是個"順勢而行"的好官長,可惜聽到警示仍未設防,以致遇害.以實瑪利真壞,簡直殺紅了眼,屍體堆滿坑...他會不會是瘋了或某種偏執狂??



由 JBC 於 2009年6月12日 上午 9:01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2有新意見。

Yi-ting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2」留下新意見:

Gedaliah, son of Ahikam, was appointed by the king of Babylon over the towns of Judah. He seemed to have been bathed in the joy of ruling the land and being in charge of the men, women, and children who were the poorest and who had not been carried into exiled to Babylon.

He was blinded by the power and sovereignty, not taking Johanan, son of Kareah and all the army officers' warning seriously, was assassinated in the end. His story let us know that power itself could be a poison or an elixir. It does take wisdom and good judgment for a leader to make a good decision for himself and his people.



由 Yi-ting 於 2009年6月12日 上午 6:53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1有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90611」留下新意見:

這似乎是大衛回顧自己的一生,充滿神的看顧及保守。雖然面對仇敵的攻擊、議論,但是他還是常常盼望神; 讚美神。不過,好像也因為年老,有些不安,所以不斷地禱告,求神不要離棄他。
「我卻要常常盼望、並要越發讚美你。」
「神阿,我到年老髮白的時候,求你不要離棄我,等我將你的能力指示下代,將你的大能指示後世的人。」
「你是叫我們多經歷重大急難的,必使我們復活,從地的深處救上來。」
這些經文提醒我,在有人選擇在困難中禱告神,讚美神,盼望神。我在困難中,是不是也可以這樣作呢?



由 yuze 於 2009年6月12日 上午 5:36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