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10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010」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記得牧師曾經說過:如果只能用一個字來描述上帝,這個字應該就是『愛』。

在今天的經文裡面,天父很慈祥的告訴我們,累了的可以休息,有事的可以禱告,虔誠的可以平安,公義的可以彰顯,謙卑可以甦醒,傷心的可以安慰。但是重要的在最後的章節:『惟獨惡人,好像翻騰的海,不得平靜;其中的水常湧出污穢和淤泥來。我的神說:惡人必不得平安!』

我想這裡的愛並不是溺愛,而是公義的愛。

親愛的阿爸天父,謝謝您在我們享受恩典時仍能保守自己的良善,在我敵人面前,您為我擺設筵席,讓我享受您的恩惠慈愛,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直到永遠。感謝主。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0月12日 下午 6:40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