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17 上的新意見。

卯同學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17」留下新意見:

草戊尚土 牧師,平安:

我想大衛打敗歌利亞的故事應該是聖經中最受歡迎的故事吧,憑信心將爭戰交給 神,讓年輕的大衛只憑一顆石頭便可解決巨大的歌利亞,這對於我這種小信的人真的很受激勵,但是, 神也會在我遇到歌利亞時能給我這麼大的信心與力量嗎?那些在旁邊害怕不敢出戰歌利亞的以色列人,為何都膽怯?為何無法像大衛拿出自己的石頭來攻擊歌利亞呢?

我的感想是大衛是已經裝備好自己才出戰歌利亞,如同他很自信的告訴掃羅:『耶和華救我脫離獅子和熊的爪,也必救我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當他明白自己與耶和華同在,也很清楚神賦予他的力量,他便能輕易的戰勝巨人歌利亞,得到最後的榮耀。

親愛的主,您知道我的軟弱,請您憐憫我,給我足夠的操練與裝備,讓我能有信心與力量來迎戰歌利亞,請您引領我,讓我明白我手中的石頭也可以榮耀您,也能成就您的旨意。

卯同學 敬上



由 卯同學 於 2008年12月17日 下午 9:52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在 主贈送給我的一份禮物 -- 鄭燕瑜 上的新意見。

S-J 已針對您的文章「主贈送給我的一份禮物 -- 鄭燕瑜」留下新意見:

燕瑜姊:很真實、很感人的見證分享!沒錯,寶貝兒子願意回到教會,是最棒的受洗禮物,真為您感到欣慰!我們一起互相鼓勵、加油,讓生命一天新似一天!秀貞敬上



由 S-J 於 2008年12月17日 上午 10:07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見證與分享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在 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16 上的新意見。

yuze 已針對您的文章「三年讀經默想與題目 (草戊尚土) 081216」留下新意見:

路加所描述的是『因為人多不得到他跟前。』馬太的描述多了『耶穌還對眾人說話的時候…』(太12:46)。馬可的描述則有『…來了站在外邊,打發人去叫他。』的說明(可3:31)
這令我想到耶穌12歲上耶路撒冷時發生的事情,當他的父母在聖殿找到他時,馬利亞說『我兒,為甚麼向我們這樣行呢?看哪!你父親和我傷心來找你。』而耶穌的回答是『為甚麼找我呢?豈不知我應當以我父的事為念麼?』(路2:48-49)兩者好像有點意味相同。
說真的,我還滿喜歡將我的母親介紹給人認識,因為我覺得我母親很棒,如果她來我工作的地方,我一定將她介給與我的同事認識。但同樣的,她來時如果我正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服務人,我想我也會先將這些事完成,再接待她。而她一定也會要我先把工作上的事情做好、做完,再去接待她。她就是一個就麼為人著想的人。不知道耶穌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未放下手邊的工作,命令眾人讓路給他的母親過~~



由 yuze 於 2008年12月17日 上午 4:24 張貼在 和平教會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